close

這次南台灣的大地震我們家都很平安喔
特地把熟睡中的吐司挖起來拍照報平安
因此臉是臭到不行啊

拍完上一張,馬上又給我倒頭就睡
任憑我這台傭在一旁聲聲呼喚就是不理我

明明就是有聽到喔,故意裝作耳聾啦

死小孩…裝傻功夫一流

更…更…更…不像話,竟然還"青"恁老母

火大了,直接把吐司給叫起來,是我硬拉他起來的喔

吐司說:哼偶閃…讓你拍…不…到勒

看看看…是不是很欠扁的表情

吐司:阿母,小的知錯了,可否先行告退

這篇主要是要向各位叔叔阿姨報平安喔,我們家一切安好啦
但這次的地震真的狠…恐佈
當時吐司麻正在外面吃汕頭火鍋,第一震開麥啦,搖了許久
主管馬上買單結散回家
牽車的路上又開始搖啊搖,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全都來了
四周的建築物開始咔咔作響,發出轟隆隆聲響
當時還不知是什麼事,怎麼一直轟隆隆的聲音,然後就有人大喊尖叫
第二震比第一震還嚇人,停車場的車都一直在晃,好旁車子滑動
持續震…慢慢才停止,當時人走在馬路四周都是高大的建築物,且又都是老舊房子
挫死了,直接聯想到921畫面,我和同事兩人嚇的要死
趕緊播打電話尋問親朋好友
首先我的台哥大就當了,連打都無法打,接下來慢慢的各家電信線路也不能打了
好加在同事的一開始能播,還可打回家問一下情況,一切也安好
放下心頭的大石頭,只是擔心獨自一人在家的吐司
但接下來的我們仍然跑去逛宜家居,整個賣場空蕩蕩的,工作人員忙整理震碎的物品
回到家,我家那傻兒子應該沒驚嚇到啦,因為一樣的白木
接下來會有許許多的餘震吧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