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最後一天莎莎麻帶著莎莎來我們家住喔
都說人來就好,還帶了一堆的伴手禮
算算也將近快三個月沒見到莎莎一家了 I MISS YOU
來看看這麼多禮數的莎家帶了啥來探望吐司

看到沒…看到沒
真的是很讚的伴手禮啊,感動到快流眼淚了啦
都捨不得拆開吐司吃,每天就是看看那些零食,就想到莎莎…鳴
狗有,當然人也有囉,吐司麻我也有小禮物勒
真是貼心的莎麻,送我一瓶優麗潔噴霧
(我自己也有一瓶大瓶的,剛好快用完了,真是有夠實用的啦)
眼鏡之前就想敗一個給吐司,但又怕吐司不想戴
看過吐司穿衣服或戴HC的各位阿姨叔叔們應該都知是啥反應了吧

以下的照片是我們家對莎麻的謝意喔

莎阿姨,我這樣有性格到嗎

仔細看喔,我家吐司可是有睜開眼看鏡頭的喔
莎阿姨,我這樣帥嗎

別聽我阿母亂說,人家我戴了眼鏡也可表演才藝喔,那有啥奇怪的反應
(我不是VIP不然就播吐司戴眼鏡走路的姿勢,等吃尾牙在來表演給大伙笑笑厚)

難得戴眼鏡,眼睛還睜的開開的喔
莎阿姨,我可以當你女婿嗎

來…給我啾一個

莎阿姨,若是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請見諒喔
因為我阿母他很懶啦,都沒有去開發好玩的所在
我幾乎都只有服務時才出門勒
下回你們在來時啊,一定會好好招待喔
我阿母說他會很努力的去打聽啦,這樣我也才有機會去玩樂
很開心你們來找我玩喔
我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去跑跑了
也很久沒抱抱美女莎了
記得告訴莎莎喔,吐司哥哥1/20會去找他吃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