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區全都是試吃包,這天的試吃包較多,但也因為最後一天所以有的都發完囉
沒有看錯喔,隔了一天我又殺去了,因為太多想敗了
這一天也就是寵物展的最後一天囉
雖說是平日,但是想敗家的毅力仍然是很堅定的
下午就像主管請假提早閃人直接和布丁麻兩人殺去現場

上排無添加良品一包50元,最旁邊那包是豬耳朵刨成條狀,是幺來的
下排最右邊那包為50元,味道很像我們吃的肉干香味,超香的,忍不住敗了一包給吐司
那個老闆還說1包60元2包算100元,誰理他,我買了一包只付50元就閃人
下排中間那2包共130元,那個一根一根的吐司很愛,我之前都買來訓練吐司呸
最後那個乳酸菌當然也是A的囉,我們連試吃包也把他A走
這攤專賣DoggyMan、dbf…這攤打七折,進去逛逛後,覺的並沒啥便宜
所以那個銷售員就說,不然算我們通通六折
一開始只打算買下排中間那兩包,打完折是140,但我又殺他個10元也爽

這些是在聖萊茜買的,那個一包包的是新出零食,還有一包起士的,但送給我乾兒子吃了
遇到新鮮貨的零食,我就會想嚐鮮買來給吐司吃吃看
餅乾原價299,一開始殺只說算280,然後那個一包包的一包是109
最後我直接拿了三包(起士、地瓜、蔬菜)和那桶餅乾一口價550成交
餅乾真的很香,那個奶香味特重的說

說到這攤,前天去完寵物展所以有研究一下
聽人說買這個有賺到,所以就下手了
最後一天店家直接全部打六折
其實還有一包小包的薄荷,和桶裝內容一樣,只是是小包裝的 ,一包是90,桶裝一桶330,
所以共是420,但是後來想殺400硬是不肯
好吧,那就是送東西囉,送了我們兩隻單包裝的,還有試吃包,裡頭剩四隻我們也A走

莫比飼料15公斤裝送7.5公斤,這樣只要1500喔
昨天我看還1600,沒想到我今天去買他就下降100元了
其實一開始要買還說沒貨了,最後翻翻剛好剩下這組成犬的
還有一組是幼母犬用的,但我不想讓吐司吃幼母犬,太營養了吧
這個真的有便宜到,且可放到2008年說,我就買來放,等手邊的飼料吃完在來拆
                                
                                 上頭那個備常碳點心昨天我也有買啊,但是隔一天去竟更便宜,氣死了
                                 老闆說2包150,厚我昨天買一包100元勒,真是的
                                 因此這天我們就給他殺2包100元,這包是我乾兒子他麻送我的
                                 另旁邊那個小小盒的好像是幼犬吃的營養品,是試吃盒喔
                                 店員主動送的喔,因他說我家吐司怎麼這麼瘦勒
                                 拜託,那是他阿母我有在控制,不然米格魯易胖勒,我才不想讓我兒子身材走樣
                                 
                                 吐司說:阿母…這個何時才能拆開來吃啊
                                  
                                 吐司:阿母…口以吃嗎??口以嗎口以嗎
                                (哈…這堆我家可以吃一整年囉…)

這次的寵物展,我…我…我…花好多錢錢喔
兩天加起來3650勒,因為一半的錢是敗在那組飼料
不過這些哩哩扣扣的夠我們家吃一年囉
誰都麻知我們家吃零食最省了
去年台中寶羅年初特價,我狂敗一堆,結果吃到一整年過了2/3才喀完勒
其實我們家的零食大部份都是出去玩和狗友分享光的
麻麻有個壞習慣,愛買新鮮貨,但又捨不得給吐司吃
其實是因為好吃的零食我都只有外出去玩或訓練才給吐司吃
一般在家中吐司都吃飼料或是較平常的零食
且有時阿母也會裝賢慧做零食給吐司吃
所以我家這些真的可吃上一整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