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圖片,所以請加減看囉
輕重乳酪我各買了一個來嚐鮮
收到蛋糕當天,先是載著所有的蛋糕送貨去
回到家餓的要死,火速的先喀了我親手煎的煎餃
接下來就是拿出蛋糕來品嚐囉
首先打開重乳酪,外包裝有個鋁泊盒,這還滿妙的包裝
先切一小塊來品嚐一下
哇…真的好吃,旁邊有隻小鬼一隻想要湊上前來分一杯羹
果然禁不起那苦苦哀求的眼神,就…分一口讓他止口水囉
接下來是輕乳酪登場囉
將…將…將…將…
剛看就真的覺的很綿,吃進口中,果真很綿
但…我不愛啦
總覺的沒味道,後來我猜想應該是我自己耍笨先吃了重的
所以在吃輕的就沒味道了
輕乳酪有種蛋白打泡的感覺,總之有種味道
相較之下,我個人較偏愛重乳酪
所以我只吃了幾口,盤子內的就通通給了那個在一旁渴望的狗
他倒是吃的津津有味啦,不過我想他只要有吃的都很愛吧
--------------------隔天一早---------------------------
有了昨天的經驗,早上我就先吃了輕乳酪
嗯,總算有一點點的味道
但味道仍然不是很跳
馬上又拿出我的重乳酪來,心想…這才是乳酪蛋糕
所以結論是,我個人較偏愛重乳酪,由其底下的餅乾超香的啦
若有要回購我應該會在買,但只買重乳酪

PS:蛋糕送來的隔天,剛好吐司拔放假
晚上我一回家,我們就就出現以下對話
吐司拔:啊東西不拿出來
me:啥鳥東西啊
吐司拔:啊就你買的啊,你訂的蛋糕啊
me:厚…還知道喔,但已吃光了
吐司拔:死囝仔,吃光光
me:好吧,有留一些些,在冷凍庫
吐司拔說滿好吃的,且我有問他為何他會知我有訂聲糕
他說,廢話,我有看網誌啊,所以以後不能在上面說他壞話
-------------------------------------------------------------------------------
這…為啥連上個網也會變肥,荷苞縮水勒
因為又看到美食啦
這次一樣是在
魔鬼甄與天使嘉 於是又給他升火啦
感覺這乳酪蛋糕超綿的啦
有沒有人也想試的啊
16條蛋糕即可免運費喔
想要的一樣喊一聲

取貨方式:
1、自取…地點於科工館附近
2、面交…若地點方便我都可送到

官網:
芝玫乳酪蛋糕

合購名單:
圓麻×3…輕二重一
兩麻×2…輕重各一
仔麻×2…輕二
貝力麻×1…輕一
吐司家×2…輕重各一
哥×1…輕一
九妹×2…輕重各一
阿樂姐×1…羅蔓蒂一
麻吉麻×2…巧克力/重乳酪各一

以上是最新的訂單
仔家會送到貝力家去,在煩代收
阿樂姐及麻吉麻不知是否可煩請兩麻代收
一起期待星期一蛋糕到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