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次摸娘問我說:有去柏林的照片嗎
隔天他即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當我一打開時,心中頓時感懷了起來
真的真的…好懷念好懷念喔
懷念啥呢…懷念我在台中的生活
想念啥呢…想念起和大家出遊的畫面

來張超經典的大合照

來柏林必下水

喂…王吐司啊,你那個啥表情啊,看看摸笑的多開心

模範生選拔大賽

這…腳也太熟悉了吧

好懷念的泳池喔…

在同一時間,我馬上轉貼了相簿給了布丁麻看
他即回了我一句:我覺的這才是你網誌的標題
當下給我了好大的震撼喔
許久未浮現的感傷又跑出來了
沒錯,我在台中的生活就是簡單 幸福 快樂
和狗醫生同學們相約快樂出遊
每到假日總是帶著自家寶貝一同吃喝玩樂
平時三不五時的就來個小聚
每天過的都好開心…我想我又想念起台中的空氣囉

這些照片是在去年的四月份左右拍的了
那次是說好呆大師要帶著他的單眼來幫各家狗狗拍美美的照片
而一早我們就從太平出發,開著車車去接摸摸及摸娘
為啥會去接他們呢…
因為後來我從東海搬到太平,沒想到離摸娘家實在有夠近的啦
所以有幾次出遊都是一同搭我們家的小黑出遊…懷念啊
這些照片感謝摸娘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