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我們仍然要上班…(沒法啦…我們是排休的啦)
樓上部門就我一人上班…前幾天說好上台中要帶好吃的嫩仙草分同事吃
昨天才從台中扛回來,今天馬上迅速的帶來公司一同分享
樓下的管處也沒幾人上班,啊不然就外出
加我…湊湊也就三隻小貓
好吧…那就我們自己來喀了他吧

左右兩位都是偶公司同事啦…最近我特愛下樓找他們哈啦
沒啥特別原因,就是特別處的來吧…且人又好相處
(我可沒說其他人不好相處喔…別誤會…很剛好的我們都是巨蟹座)

說好要來張搞笑的…但…好像…就瑋玲最儘責啦
我應該是在裝狠、裝兇吧

這張可有了吧…就旁邊那位…就你最正常喔
但我怎麼看都像在裝可愛…哈…仍然是瑋玲第一名啦
超有嘻感的你…

吃個嫩仙草我們也能玩成這樣
這樣的FU上起班來也滿開心的…啊不然我自己上班也都靜悄悄的
瑋玲人很NICE…我很喜歡他…BABY別誤會我可不是同志喔。哈

最後來張正經的…這嫩仙草可是我辛苦的扛下來的喔…好吃吧
今天才知原來我們都同一星座,難怪這麼合啊
我旁邊那位弟弟…一進來公司我真的以為他小我好幾歲勒…結果…才幾天而已…
我公司同事其實還滿多好人喔…有機會在介紹
這一篇文會不會小敷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