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明顯的招牌,害我看了老半天

某晚接到Bonnie麻的電話,約隔天中午要吃飯
到了隔天竟還沒瞧好要吃那家,想想剛好之前周鳥蓉說好吃就提議來吃這家
看看地址離公司還ok,很迅速的就決定聚餐於此
他的門真的不明顯,我一開始不知是門,還想說大門是在隔壁店家
後來搞了老半天才知原來旁邊是另一家店…哇勒不就很好加在我在外頭等人
不然我若先殺進去了,不就…尷尬囉

門外擺放的菜單,我覺的他的插圖好可愛

二樓牆上掛了許多相框,還滿有味道的

這區的設計我很愛,若是很多人來此聚餐可在這區用餐
潔白的牆上,仔細看是有圖的喔…我是回來看照片發現的

很利用空間…牆角轉折處
若是情侶來坐此區還不錯吧,我想應該可把布幔放下來,更有兩人小世界空間

牆上放的衝浪板…聽說是老闆收藏,也有在玩衝浪
我覺的玩衝浪很炫…很想嚐試看看

店家的廁所簡直就是溶入在牆上,要仔細看
而廁所內洗手台也超特別…圖上看到的就是洗手台喔
特別是特別,但我洗手時都覺的水不夠力,因為他是順著整面玻離滑下來,感覺滿浪費水的

拍照時不小心按到黑白模式,不過拍出來也滿有味道的…

來看看今日午餐的咖吧…兩麻&bonnie麻



這兩位麻豆真的很愛演…還叫我也上場…
一整個在幻想是貴婦
說了這麼多,該是來介紹當天菜色
我們三人分別點了不同的餐點,每個餐點都會附有濃湯

很濃的湯,有菇菇的感覺在裡頭…好喝好喝

兩麻的日式水果雞肉咖哩

拌咖哩的飯飯

bonnie麻的農夫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我的夏日檸檬酸辣雞
以上分別是主菜,另有附菜兩種

花椰菜及豆腐(沒照片)…最後還有一小杯的西瓜
其實份量算滿少的,若是很餓的人應該是剛剛好飽吧
女生吃就嘟嘟好,男生可能會有點虛吧
基本上我覺的餐點不錯吃
咖哩雞兩麻覺的有點辣…因為他不吃辣…哈
我有試吃,味道滿不錯的,甜甜的,咖哩香…這種口味的咖哩我滿愛的
我的酸辣雞就有點泰式的椒麻雞吧
炸的酥酥脆脆…他的醬汁調的很開胃下飯

懶的key營業時間,直接拍張照秀上來吧
有興趣或是想去的可留意一下營業時間
本來我中午要訂位,誰知店員竟跟我說不用訂位,來都有位子

店名:612號月光海洋
地址:
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7號 
電話:TEL: 07-3484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