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大伙
10月初吐司拔很忽然的提議要上台中玩樂,二話不說的我,馬上排假休去啦
第一日的行程當然是和之前在台中的好朋友們聚聚囉
而第一選擇地點理所當然的就是…泰小間…
自我回高雄後,思思念念的就是泰小間啦
(其實還有其他味啦…例如嫩仙草…摸娘家附近的飯團…鳴…呷嘸丟啦)

七點準時開飯…六點多大伙都已到的差不多啦
在這之前我和吐司可是先去拜訪未來親家啊…還一同相約去敗家
這樣是否可解釋成我們去幫他們買訂情之物勒…防水抗菌項圈
改天有機會在PO照片上來吧…因這可是我買過最貴的一條項圈囉
(因為訂情之物當然要貴點囉,下次仔細看喔,吐司是好動綠;莎莎是頑皮粉紅)
                                    
七點一到果然準時上菜…大伙可是很認真的狂吃飯喔
只要一上桌馬上如同蝗蟲過境啊,一掃而空…超好吃啦
至於菜色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都是雷同的啦,但就是好吃

吃到來不及上菜啊…還中場休息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當然要來拍個照紀念囉
                               
吐司真的很怨…因為整間包廂就他一隻狗啦…看多大牌,難得大伙都沒帶狗,就吐司一隻喔
所以他當然是主角囉…在這也吃不到
然後輪流遭到一些怪阿姨們的騷擾
(不不不…是一群熱情洋溢的姨們啦…)

好笑的是那天吐司一到現場…四周頓時響起一種聲音
那就是…真的有變胖了耶…幾乎人人一句啦
晚到或早到的每個都對我說這句話…天啊…重重打擊了…吐司…哈
看吧…搞的他果真悶了起來…我想他的旁白應該是:偶有肥嗎,人家這樣可素標準喔

各們阿姨們…在下港的我們真的很想念你們喔
真的好久不見…好久不見的你們;好久不見的歡笑;好久不見的美食
和大伙聚在一起吃飯閒話家常就是一種快樂
                                   
非常感謝眾家姨姨們的招待喔
我們吃的很飽很開心   (吐司迷之聲:阿母應該只有你吃吧)
有空要記得來高雄找我們玩…吐司家一定好好招待
不然每次聚會我們家都跟不到啦

PS:另外要謝謝酷瑪麻的滷牛肉喔…好吃到不行啦,拌麵拌飯都很讚耶
         酷瑪麻…謝謝你

這次來台中是三天二夜…行程就是見見許久不見的朋友同事們
非常謝謝大家的招待…
謝謝經理招待好吃的日本料理
謝謝珊君招待茶點小吃,你家的蔡小諼果真不怕狗,你得多學學啦
(雖然你們可能看不到…但我仍然很謝謝你們)

見到你們就是最大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