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的寵物展,我們家可說是有呷擱有拿
這次會有攝狗狗免費拍攝組也是吐司賺來的喔
我們是參加走秀活動奪得的喔
但我覺較像是才藝說>"<,因這個走秀我們只戴上一頂草莓帽就上場囉
之前我們也有在攝狗狗拍過,也是送的啦,只是說是在台中拍的而這次是在高雄拍攝
且我們這次拍攝主要是人物,上回就較偏重吐司
沒看過上次拍的可點選:
攝狗狗寫真←點我

其實他們拍很多種不同造型,但因我內心本就只想選人物合照
因為畢竟合照是我們家最缺的,況且又有專業人士拍攝
所以眾多吐司照片中,我只有選了此張,也是唯一這次吐司的獨照
我很喜歡吐司戴眼鏡的造型
加上他的背景是酒瓶,又在加上吐司的表情,真是一絕啊
我說吐司啊,你可去演戲了啦





這次拍攝的是十組,但是只會提供四組檔案,另外六張是沒檔案的
以上這四張都是沒檔案,是吐司拔拿相機翻拍上傳的啦
翻拍的和檔案的果真有差,不過拿到相片看,更是滿意
以下為店家提供數位檔案

唯一一張全身的合照





這張很正…可拿去作成海報輸出
我們公司配合的廠商,聽同事說這樣弄一弄成本才幾佰
我在店家有看到,跟我說要九佰元…

說實在,我很不愛在不熟的人面前拍照
感覺滿怪的,又很擔心拍出來效果不好,不上相
因我都覺的吐司拔很上相
而吐司隨便拍都好看啦
結果成品讓我很滿意
拍出來的感覺很自然,不會很假
攝影師拍人物的我幾乎全選了,反到是狗的只選一張,哈
因我的預算是0,跟本沒錢加洗咩
所以要挑嘟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