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族文化村內會有原住民表演活動
有仔細看我們家網誌的應該知道,我們家拔拔也有下海
錯錯錯…下海好像很A,應該是上場同樂啦
結束後…我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就是鼓…很平常吧,但是吐司麻我就是覺的這玩意很新奇
拍謝,我們較阿俗啦所以一定要來個合照

有沒有很有氣勢…拍謝厚,那個死小孩一樣臭臉

有沒有發現啥…
吐司自己打鼓喔,強吧…
應該有發現吐司麻在那吧,其實我也要說說話,我這樣也很累耶
因我幻想著吐司會打鼓,所以特地叫拔拔來拍照,還被笑笨
吐司OS:啊現是怎樣…

好笑的是有個人說我笨,結果自己也跑來試
還說我技術不好,他的技術較好,完全看不到
相信各位的眼睛是雪亮的吧…應該知那人是誰,也知他在那厚
你真以為這樣就有比我好嗎,搞的我也很無言喔
吐司OS:怎麼2人都這麼幼稚勒,我都快睡了

氣不過有人說我技術差,所以就又在來一次
吐司OS:啊…現是玩夠了嗎我受不了囉
死小孩…拍照臭臉就算了,現要你配合一下就打哈欠愛睏喔

不死心的我又在繼續努力中,真的有給他累
可能是我太肥了喔…好吧,往紙片人為目標厚
吐司OS:這樣很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