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了好久都沒寫網誌…這篇網誌已稱的上是去年的囉
印象中應該是11月左右的吧,我們報名了參加支援活動
因為剛好狗醫生有設攤宣傳活動,也很剛好我有休假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出勤服務宣導…其實是去那亂的啦
當天我們有上台宣導狗醫生…請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熊拔,輪到我們家上場表演…最會的也就裝死…
 

 
  恭喜…或是問好,看場合

再來一招就…跳…

改成我下指令,跳熊拔圍成的圈圈
這個還第一次試,因每次都是跳我所圍成的圈圈,或許看起來沒啥,但對狗狗來說就有差囉…嘻

抽香煙…當然不是真的抽香煙,不然我可能被告吧
只是吐司能咬住東西,此時最好笑的就是他的表情,若遇上他愛吃的嘴巴會微微顫阧勒
來此除了宣導狗醫生外,還有參加活動秀啦
有快食狗、才藝秀…都有參加獎喔
說到才藝秀這個只要人人上場皆有獎,罐頭6瓶,加一瓶噴毛髮的,還不錯用
快食狗第一名則是飼料及罐頭各一大包和一箱喔
本想說我家無望不敢上台參加,後來得知是吃罐頭且有分級的
馬上帶著吐司上台參加,本要報名已來不及,我們是加碼賽

原來我家也是有實力的喔…第一名…賺得一包7.5公斤美士三合一飼料及一箱罐頭



當天狗醫生可是來了不少人員…果真大伙很用心,這天"玩"的很開心



吐司這天可開心死了,因吃到了人間美味…罐頭,自己的份吃完還想在吃別人的
吐司拔也很開心,因為賺到一包飼料,最後我們把他轉賣…哈
沒法…吐司是吃減肥飼料,為了體重身材著想,我們可是忍痛賤讓
至於那天所有得到的罐頭,我們全部捐出給兩麻,請兩麻轉送給中途麻麻之家

吐司說…以後有這種好康的要常常來…

活動結束後,晚上行程則是冒煙的橋…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