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我家閒逛的各位,一定沒忘記想紅的一家人→點我
假若忘了也沒差…可點選上面的連接,幫大伙覆習一下
沒錯…這次主角仍然是這戶人家,但少了兒子
因為兒子已找到更好的金主囉
為何標題是半路認親勒…看完照片大家應該就懂囉

吐司:這兩個怪咖…

還幻想此狗是他們家…硬是要拍一張

各位知道這是誰家狗嗎…
在此公佈他的名字叫十月…因為是這戶人家所取的
他們家的新成員…剛認領來的

而且還是狗醫生家族成員…
(迷之聲…我怎從來不知成員中有人叫十月的勒)

看吧…非常怡然自得的
十月:我不叫十月…這怪咖該不會想兒子想到瘋了吧…
(而且拍照時,完全沒人發現多一咖出來喔…看來你果然真融入)

這位阿姨啊…你也太融入囉
但這狗子一整個就是臭…一定心想遇到"肖耶"

十月:都說我不叫十月了…真抓狂…我只是剛好是黃金而已喔
阿拔緊來帶我回家

各位應該知道這隻黃金叫啥吧…
沒錯沒錯,就是你心中所想的,九月啦…哈哈哈
我看下回服務可請這兩位幫忙好了,反正一付很融入樣
要不認証考試時直接報名好啦…改個名(十月)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