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莎莎麻丟了一個網址來
心想這活動好像不錯,閒著也閒著
手指頭不知不覺也報起名來囉
我家吐司頭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因之前身為主人的我
沒啥興趣
總之是看在獎項還不懶喔
飼料包耶…
開始來個政見發表會吧
若是我們當選
煩請各家狗狗來我家領飼料
(因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啦,我阿母說:有福同享)

請大家告訴大家…
拜託拜託…請支持一票喔
感恩蛤

活動網址:超級星光大道←點我 

我們是參加狗狗組的喔…登記不知幾號…
哇叫:吐司
我的家族:米格魯

請各位注意,要告訴投票的人喔
吐司是戴眼鏡的米格魯
認明三色米格魯喔

感謝各位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