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高雄也將近快要一年…我們仍然有繼續在服務喔
現在我們固定每月二次到高市府無障礙之家出診
我很喜歡這個點…因此每兩週一次的服務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
只要無障之家有活動都會邀請我們狗醫生參家
套句治療師的話:我們都把狗醫生當成一家人…這句話我覺很溫暖也很開心
每一次一踏進大門口,就有義工麻麻熱情的打招呼
進電梯常常有不知名的人士SAY HELLO…吐司吐司喊個不停,要不就狗醫生來囉狗醫生來囉…
雖然我沒法把每個人都記住,但我們也會用很熱情的笑容回應他們
這次的中秋活動我們也是受邀對像喔…

晚會理所當然就是晚上囉…太好了,這樣麻麻我就不用請假來服務
但一下班就馬上衝衝衝…先回家帶主角出場…又遇到下大雨…一路塞塞塞
雖然遲到但仍然是有參加到啦…呵

今晚大禮堂內可熱鬧的狠…內有美食…各式各樣的表演
而我們今晚的任務就是當個觀賞者囉…
其實來這服務麻麻會開心的原因是…狗狗幾乎不用我啦,有時他們也可幫忙,輕鬆輕鬆
跟本就是麻麻來這玩樂的咩

今天的美食有一堆喔…這是甜點
至於各位一定好奇…為啥麻麻這麼晚到,還能拍到完整的食物勒
哈哈哈…其實我是去抓別人的啦…













以上美食可是要供晚會會場所有的來賓食用的喔,所以份量之多啊,菜色也是很豐盛的啦
現場還有現煎豬牛排勒…也有各式不同飲料、雞尾酒…
但…我都沒吃啦,所以無法形容,只有吃幾道菜而已

今日最大咖的來賓…高雄市的大家長…陳菊啦

很難得的邀請到市長…他們正在切大月餅…那個月餅真的滿大的
但我好奇的是…最後月餅不知到那去了,因我目送他出會場耶

現場還有個很受歡迎的喔…無論大人或小孩…就是這攤汽球啦
真的要說一下…給他太勵害了啦…無論你要啥他都做的出來耶
手上正在做的是粉紅豹…我還看到有人要腳踏車
當然我也有訂作囉…請看下圖

吐司的帽帽…本是帽帽啦,但戴了眼精都看嘸啦,最後當項圈好了
汽球大叔很好,又另做了一個給吐司,但被小朋友A走了

應拍照大叔要求…母子來一張…呵

旁邊那隻狗狗是汽球大叔作的米格魯-吐司喔
現場看滿像的喔…仔細看倒是滿像巴布豆狗狗的啦
 
這個是汽球娃娃,超大隻的喔…看看他們都頂到天花板了
一男一女,我滿喜歡的,因為他們是帶著微笑,就代表無障愛之家內每個人都很Sweet
在這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ps:此篇網誌的照片全是從高市愛之船志願服務團…蔡先生所拍攝,從那兒生產出來的
         謝謝這位大叔…幫我們家吐司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