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服務的據點多接了一個…高醫安寧

一開始只是打算支援而已,但不知怎的變成目前算是我們服務的一個點吧

聽聞太多,所以讓我其實有點害怕接這個單位的服務
在這服務其實才幾次而已啦,因為一個月是兩次



愈來愈有樣子的DR.吐司

九月第一週我們又來到此服務
尚未開始前,我就心急的問了護士小姐一些問題
而答案當然也是讓我鼻酸酸的囉

從8月服務說起…因為當時有些事忙,所以服務變成8月第一及第二週
接下來就等到九月這一週了



那時我遇見了一位叔叔…就稱他叔叔吧
他超喜歡吐司,短短的一個小時服務內,他從頭坐到尾很捧場
且一直和吐司互動,因此我對他很有印象,加上他老婆也滿年輕的…呵
第二週我們又前往了,聽到護士小姐說他們在尋問狗醫生會不會來
(當下我很感動,心想說…其實本週是沒服務的,因我月底沒空才會調到本週…頓時很開心有來服務)
而這回多了叔叔的兩個女兒也一同參與

然後還很開心的播放他上週用手機拍攝吐司服務內容的影片給我看
還會自己牽吐司和對吐司下一些口令玩樂
手上沒零食還會自己假裝有食物,然後吃給吐司看





說實在的,第二回我見到他時,我內心小小的啾了一下,因為整個人看起來又更虛
但他仍然很捧場的從頭參與到結束
原本當下我超想說下週任何時間我都可來,不然我很怕到九月份來時已…
果真我尋問了小姐就是得到這種答案…還有另個阿伯也是
這次服務我聽裡頭志工說,阿伯只要吐司來過他都很開心很舒服的抄經書
我真的很開心能帶著吐司去做這麼有意義的事
其實我也知這個單位就是如此,加上本身的行業及吐司拔的行業
或多或少也聽多看多了…
不過人與人相處過總是有感情的,仍然有點小難過
護士小姐還對我說:你應該會覺的我們這的人來來去去吧
我當下直接說:喔…我災我災…輕描淡寫的回應
我想服務前應該先調適自己…讓我學了一課

叔叔祝福你…
跟著佛祖一起去修行,遠離病痛
希望阿姨和妹妹們能更堅強的面對…誠心的祝福你們
祝福大家都開開心心…如同吐司笑的這麼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