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要團的正是客家米食
蝦米系客家米食…九鼎軒有聽過嗎…
沒有也沒關係啦,反正就是在客家菜或賣一些食材的店中會看過的啦
據他們的小姐說,他們和九鼎軒是同一家工廠出來的
九鼎軒可是狠給他有名的,吃過的人都知吧
(至於沒吃過不知的人也沒差啦…)

我只吃過紅豆糕,還不錯啦
因為個人本身就不是很愛吃紅豆的人,我吃紅豆餅絕不吃紅豆口味的
而身邊吃過紅豆可是一直誇獎
我的評語是,真材實料,紅豆味相當濃郁

此店家號稱當日純手工製作,新鮮急送
大師堅持古法精心調理
採用新鮮食材,料好味美,保証好吃
不含防腐劑,不加人工色素,所以他常溫2天,冷藏5天
本產品素食可食用
反就是送禮送到心崁裡
以上全是店家號稱他們的特色喔

說了這麼多,到底要團蝦米勒…請看↓
【頂級黑糖糕】
【經典芋頭糕】
【極品紅豆糕】
【清香艾草糕】
【日式抹茶糕】
團購優惠價…清一色一律一條180元,除了黑糖糕為150
滿4000元即可免運費
照舊…要的人一樣喊聲喔

沒圖沒真相,無法引起購買慾望…那就請看:客家米食
另外附上官網:客家米食官網←點我

因為新鮮,所以貨到要快來領回喔
還有若是自己一人想每種都吃到,但又不想買這麼多條
可以代湊或找人湊各分一半
代湊當然就是看訂單上面的數量來配對
貨送來我會先幫忙分好,但前題是要你不介意喔,因為要對切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