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此標題可別嚇一跳喔,本網誌屬於普通級而非限制級
話說在泰小間吃飽飯後,大伙開始出現了一種情況
因為當天只有一隻狗主角就是…吐司…
加上又許久未見,所以當然成為新寵兒啦
感謝大家的愛戴,到底有多受喜愛勒…請看以下報導

第一位…摸娘,這些照片全是摸娘提供的喔
看看這位媽媽笑的多甜啊,但我想對他說,為啥沒帶你女兒來
我就是要看小喬喬的啊

接下來出場的是:電眼美女
還真剛好露出那雙電眼喔…哈
吐司說:給岳母抱抱會害羞啦,因為我更想要給莎莎抱

吐司:怕怕…

呆麻:別怕別怕…我是來實習的

終於抱出心得來囉…那個呆麻,要學起來學起來,改天抱…呆董

吐司:阿姨你抱的真舒服啊,聽我媽說你家伙食辨的很好,下回我想離家出走去你家喔
真的要說,極姨你真的很順手喔,經驗豐富

吐司:那個阿姨啊,我…快勒死啦

那個魯比麻,我知我很重,但不要表現這麼明顯咩
人家回南部後會減肥的厚
(吐司麻說:亂講…愈來愈肥了啦,我快哭了)

將麻抱起吐司真可愛…阿姨有練過的喔

接下來就是我們真正的母子檔囉
吐司的表情還真剛好,我很喜歡這一張
各位阿姨們,我們下回見囉

PS:有抱過吐司都是有練過的,以上動作皆需由吐司麻陪伴
        否則可能會上演恰恰抖的NG版喔
        抱這隻好動狗的秘技就是…請記得屁屁和後腳要托住,要不然就會出現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