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太極事件…大家都聞之色變

狗醫生一年一次的健檢我也是一托再托
為啥托勒…因為懶…因為沒錢
事件發生後,我也開始警戒了
馬上帶著我寶貝兒子去做健檢,因為他無價

狗醫生健檢內就會做到CBC
我們家的數字很漂亮
通通都在標準值內,呼…一顆心終於放下來

但是10月初回娘家探親時…
聽到曼妮家說:需不需要做PCR,因開玩笑說吐司也太乖了吧
(阿姨…怎麼這樣說勒…人家我可是很乖的,且我長大了,變MAN了啊…哈)
然後又有到呆麻新家拜訪時
又聽到說…雖然CBC血檢正常,但誰誰誰也是正常,一做PCR結果…陽性…反應
這下搞的我又開始擔心了

回來後看到莎家網誌…因他們家的CBC血檢也是數值漂亮
結果PCR一測,怎會…陽性反應
好吧好吧…為了給自己安心,我…決定帶吐司測PCR
真是的…又有小朋友不見囉>"<

昨天晚上馬上去中興看報告
果真是…好消息
PCR檢測正常通過啦
開心開心…所以我家吐司是檢康寶寶一枚啦

忽然覺的…狗做健檢,那人勒
吐司拔最近也做了健檢,那…我也要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