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是誰 
當然是我家吐司囉,這是我家吐司小時候啦,可愛吧
有次和布丁麻聊天,忽然問了我說,有沒有吐司小時候的照片
因此我才去翻以前檔案傳給他
然後就自己在那看吐司以前的照片,感觸良多啊
忽然想說那來寫一篇網誌好了,於是就這樣產生啦

這是剛來到我們家的吐司
有沒有覺的籠子很大,籠子的縫太大,拔拔還特地買地墊回來栽剪
他真的好小,我記得那時用單手就可抱起他,還可幫他擦屁屁勒
然後出籠子,都覺的太高,每次走在地板上都會滑倒
順帶一提,吐司剛來時,吐司拔每次都拿他自己穿過的內褲給吐司當被被睡覺
我都會開玩笑說臭臭
結果吐司拔總是說:香香的,會有拔拔的味道

吐司在28天時就來到我們家
小小的一隻,圓滾滾的好可愛
一來就一直睡一整天,那時我都一直問吐司拔說他是不是生病了怎麼一直睡

在吐司還沒來之前我就很開心的每天和吐司拔討論要取什麼名字好
所以當他來我家時名字是取好的囉

有沒有覺的我的腳都比他還大
吐司是我養的第一隻狗,所以這中間也發生了好多好笑的事
像吐司剛來時我叫他,他都不理我,我就很難過的問吐司拔說,他耳隴嗎
然後當晚上要睡覺時,吐司會開始在我的套房內衝來衝去的,不然就一直很好動
這時我又會問吐司拔說,他是不是得了焦躁症啊,不然怎麼這樣
吐司拔應該覺的我很愛幻想吧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有個柚子禮盒
吐司小時候就是裝在這箱子中運送過來的喔
那時候吐司拔都用這箱子裝著吐司然後騎著"歐托賣"載他出去

小時候的吐司在我手中只養了幾天就轉手給吐司拔的姊姊了
因當時覺的好累,加上這套房又不能養狗,覺的壓力好大喔

記得剛送吐司去住姑姑家時,真的滿常去探望他的
從東海到太平騎車都快要一小時喔
那時的吐司最愛麻麻,最怕拔拔
只要被罵就快快找救兵,一直回頭望著你,要你來救他
當我們要離開回家時,他都一直哭一直叫
所以我們要回家時都要偷偷的溜走不要讓他看到
有次聽說他還從樓下爬到樓上去,上上下下的一直在找我們
但是現想想帶出門怎麼不找我們勒,叫也叫不回,真是的

小時候的吐司也是很白木的,超愛亂咬的啦

愛亂咬破布,連拔拔愛心讚助的內褲也是托出來咬咬咬

這個臉就可看出他很機車了吧
這小鬼很愛上床和人家睡,然後一覺到天亮

原來從小就愛吃,在等著拔拔賞吃的
旁邊那個一之鄉的箱子就是較大後吐司在睡的
因這時候的吐司已轉由姑姑養了,所以回家又沒籠子就睡紙箱子
每次都把一堆布亂亂咬啦,我覺的我家的特點就是背後屁屁那塊白毛Q

這是剛滿四個月不久第一次參加狗聚,在台中的北極熊餐廳
麻麻那時很大方的點了狗餐點,現在去餐廳才不會點菜勒
記得那次狗聚,吐司完全怕生到不行
不和狗玩,然後一直要人家抱抱,看到人就黏過去
攄惑了許多人的心啊,直說你家狗怎麼這麼乖
我還心想,這和在家完全不一樣啊其實這叫社會化不好啦,哈

小時候就是個老頭子在裝憂鬱
這也是第一次狗聚被不知那位阿姨或叔叔抱在懷裡所拍的

吐司是一直到約八個月左右我才帶回來自已養自己教
然後也是那時決定讓他去上狗醫生課程,一直到現在我們也參與服務
而他也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給我許多回憶
養了他真的就是在養自己的小孩樣,從他小時候一點一滴的看他長大到現在
有時和吐司拔聊天都覺的真不可思議
小小的一咪咪,一直養到現在這樣,現可是每個人庝愛的勒
我也很慶幸有去上狗醫生課程,因為上了課後才知如何教養吐司
讓他變成一隻人人喜愛的狗
在教養吐司中,其實真的有很多感想,有機會再來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