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聞聞…不尋常喔,醬摸大一根
                                 
                                  吐司:阿母這素要給我的牛皮骨嗎

牛皮骨來個單身獨照吧
和上面那張吐司比例尺對照後應該知道有多…多…""一根了吧
這是當初莎莎麻送給吐司的餞別行禮物喔
真的超超超感動的啦難怪吐司這摸的愛你們家莎莎
當初呆阿姨說吐司吃這根骨頭時要記錄,所以吐司麻我可是點滴在心啊
一直到最近幾天才拿出來給我家那個死囝仔啃
所以知道我家的零食消耗很久都是靠別家狗子來幫忙的啦

我啃…啃啃啃

再啃…啃到頭都歪了
感謝菲傭一名:布丁麻,特地來我家幫忙拿骨頭給吐司啃
(其實他是來我家哈啦打屁順便陪吐司玩的)

這時上面那位菲傭準備要回家,所以沒人幫這位死囝仔服務拿大骨,只好自己動手來
先是聞聞看、在來是添一添

一手不夠,雙手合併使勁的…啃

真的很認真的在享受喔
這時…請看

喂…拍啥拍,人家在啃大骨
……………………………………我是分隔線…………………………………………
隔兩天,拔拔放假回來了
這時的傭人…當然是拔拔囉

首先露個吐司拔的腿讓大家看一下,吐司說:我也有露一手喔

登場囉,大家一定心想,為啥照片黑黑的
因為傭人不都是黑嚕嚕的嗎
且這張裡頭的吐司多享受啊,一副陶醉在其中

來張正常的
以下照片是吐司拔拍的,因他都說我拍的醜醜的,所以我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阿母這骨頭這麼還是一樣大根勒

我咬的嘴好酸勒

咬到臉都變形了

咬到眼神散渙

這根骨頭我看吐司至少可咬上一個月吧
而且這麼一大根,吐司自己啃都很懶,非得要傭人在旁幫他服務才肯啃
所以我家傭人發明了一招,就是把骨頭放在椅子上,人坐在上面,吐司在一旁啃
這個畫面請自行想像吧,因…沒拍照存証啦
啃了四五天了,才把頭啃下來,且頭還啃一半而已喔
且有時他老子還愛咬不咬的勒,沒法…太重了啊
這根超大牛皮骨剛好用來替代好市多牛皮骨,等啃完了再來去補貨就好


吐司說:莎阿姨,謝謝你的超超超大牛皮骨喔
        啃的我嘴好酸,每天都喘呼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