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等土窯的時間…大伙去園區內走走…
看到園區內的一大片小黃花,說什麼也得要叫吐司來拍個照啊
真不知多久沒帶這小鬼出門玩耍…拍照…都變宅男一枚了
改天應該來介紹一下,宅男的一日

我兒子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帥啦

專注+無辜這表情可是他的強項啊…
但重點是…看看那腰身…誰還說我們是小胖胖勒

但我也只能說有腰身是個假像啊…這張馬上原形畢露…小肚肚都出來見人了啦

除了體格好外…重點我們也有柔情似水的神情…把大家電的昏頭轉向…
(吐司:不好意思…我阿母國文好像不是很好,都亂用成語字詞……習慣就好厚)

忍不住就是想多放幾張上來…你看看你看看…怎麼會這麼帥啦



加碼陪照…看看我是不是也很儘責啊…笑的多開心

換個場景…仍然帥…陽光灑下來這FU多讚

來個側臉…我阿母最愛側臉拍照…說這樣才會有線條喔

下集將出現做作照…先預告片頭放個一張讓大伙瞧瞧喔…我們家終於也有囉
不知這遊記會不會托了太多篇…騙很大喔

看看我們像不像啊…我同事都說我家吐司和我很像…
吐司你阿母我可真的超愛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