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初三
地點:台糖花卉園區
主角:吐司&吐司麻
真要說去個地方可以讓我寫這麼多篇文章…
這回出遊剛好同事攜帶公司單眼相機去試機,所以當然得好好把握機會囉
有些是用我的傻瓜相機拍的…猜的出來嗎???
(別真的猜喔…猜對也沒獎品…先說好厚)

先來張不是很做作的普通照唄

咦…好像也沒做作到…

終於有點感覺…但也太沒感覺了啦

這死小孩…難得我擺的這麼有FU說…竟然送我一個大哈欠
吐司啊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吐司:阿母…我從早開工到現也累囉…來杯蠻牛吧)

喂…不是打哈欠就是臭臉嗎
我猛一看還真覺這是在"抓殺母"嗎

終於給我正經了點…但怎麼又多了點喜感勒

這這這…完全不做作咩…
死小孩一直給我看遠方的鳥園…一心就是想殺過去操那群鳥兒…(看看這表情多興奮啊)

這張雖然沒作做,但真要說…我就愛我兒子這笑臉,忍不住硬是要貼上來分享一下

在這樣下去…我都要貼出我的相親照了啦…
(吐司說:我阿母沒男友…這話可是我們上回去杜莉德那老師轉述的…都暈了我…要徵一個嗎)

真要說這色彩太分明了吧

其實真的沒有很作做…因為我們又不常像某些人這麼常拍…
(千千萬萬不要對號入座喔…哈哈哈…只能說我們羨慕啦)

這張最成功…其餘真的是搞笑

只要出現這種陽光表情…我都情不自禁的就要貼上來啦…
真不愧是自己的小孩最帥啦…原諒我這阿母的自戀

即然作做不成…那…裝可愛唄

我只能說…是誰最需要多多練習…評評理
看看這照片…吐司你是看到蝦米碗糕嗎
雖然沒作做到…但至少有沾到邊吧…哈哈哈

終於寫完這一系列遊玩照片…近期吐司可能要在繼續當宅男囉…掰掰(汪汪…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