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說這也是押箱文了吧…前些日子翻翻照片就把他上傳
因為也太久沒讓我家寶貝來露臉了
為了彌補各位看倌…一次讓大家看兩隻小朋友…
想想我也都沒有報告紅豆的近況…沒法…我的最愛是吐司…
而紅豆拔的最愛才是紅豆啦…大伙可能不認識我家新成員…紅豆拔…(找個機會介紹給大家認識吧…)

這床墊是之前希爾士飼料加購來的…是黑糖家幫我們加購的…太感謝囉…
摸起來的觸感滿優的,只可惜就只剩下白色的,本想換粉紅,但沒貨啦
一到手,馬上叫吐司來試睡…看這小孩睡的多爽啊…
晚上都偷偷叫他來房間陪睡…只有吐司喔

我媽啊…也購的太甜了吧…像個小BABY…阿母就是這麼的愛你

可以在近一點喔…看看我家這肉嘴…超標準…果真自家小孩最優啦

看著熟睡的臉就覺的"西阿哇誰"
但這狀況沒有持續很久…當我幫紅豆從籠內放出時…

馬上豆佔司巢囉…一整個不客氣的給他躺下去
從這一刻起…吐司就開始露出不爽的臉囉…

看吧…一個臉臭的要死…一個則是白木的作自己

看看看…真的是後來居上啊…吐司都是縮成一團囉…

看的出誰在家的地位較高了吧…

我真的不知為何吐司這麼的禮讓紅豆…講難聽點就是怕他啦
紅豆這小子…瘦巴巴的,像個猴…最大招數就是巴結撒嬌

久未復出的兩狗…上上相囉…
下回再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