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一連去兩次台南…月中一次,月底又一次
照例仍然是邊吃邊逛…吃個不停
這次一大早就出發前往台南了,只因為了吃勝利早點
為了趕在他打佯時間之前去吃,所以我可是起了個大早

一看就知他的主打招牌是啥吧…山東蔥餅…(等回介紹)

價位算一般…不像某幾家知名豆漿店…價錢一副就是搶人又不好吃…搞不懂生意在好啥的
例如:我現住的附近就有一家,豆漿有焦味的那一家…他的東西算算沒幾樣我愛的,價位又是嚇死人

都快打佯的時間,生意仍然好到不行
每個工作人員都好忙…小小的店面都擠滿了人啊…走幾步路,隔壁就是專門用餐區

煎餃…這個是看別人點也想吃的…但不推,因為皮厚又軟軟的,不怎麼酥…太佔肚子空間了

阿憨點的山東蔥餅…因他說很多人推,我只吃一口…感想不大準
阿憨覺的好吃…我的一口感想是:滿滿的蔥餡…但我重口味,吃起來好像少了一味什麼似的

這是我網路上看到有人推的,莎拉蛋餅
我真要說…好好吃喔…蛋餅超軟嫩的啦…且裡頭包莎拉我還頭一次吃到,一整個就驚呼連連
很爽口…裡頭的美乃滋對我來說就是一整個剛剛好…吃完還想在續一個
但想到這才只是台南小吃的第一站…加上肚子也飽了就作擺
另外有點一杯冰豆漿…喝起來很順口啦,就是…豆漿…哈哈哈
這家就正好位在成大周圍…所以就是直接去成大裡頭散散步…幫助消化一下
緊接著也不知要上那混…就臨時起意去安平老街
第一次來找阿憨…也是帶我去安平這,想想大約一年多沒去那,不然就去那晃晃吧

一定覺的怎會突然冒出一個軍艦出來吧
頓時我也嚇一跳…想說台南這個地方怎會有這玩意啊
因為我的好朋友李阿憨小姐,他騎錯路了…簡單點來說就是給我迷路了
一個台南人迷路了,我這外地人也沒法…只好邊騎邊問路人甲乙丙囉
這地方好像是億載金城…其實離安平也近,但我們就是一直往反方向走…還走到秋茂園
之前曾在某個部落格看過說,秋茂園像個鬼區,雖然不是指台南啦…但我仍心驚驚的
且因為這附近真的沒幾隻小貓…整個都是露營區耶

但真要說,這兒滿多人在拍照…所以我們也理所當然的記念一下…迷路之旅
尋問了路人及路邊小販的阿桑還有加油站員工後,我們也順利的抵達安平老街啦
說實話,其實我對老街也沒多大的興趣啦,反就是這樣囉…重點是打發時間,散散步

這是陳家蚵卷的蝦卷…哈…因有人不吃蚵仔啦
其實吃起來和周氐我也覺的差不多啦…他們的沾醬都好吃…搭配一點哇沙米…簡直就是天作之合咩
這中間我們其實為了等一家下午二點半才營業的蔥油餅…而在此休息片刻

阿憨介紹的…他說他好幾年前來吃覺的超優
我到現在寫網誌才知…原來他賣的是烙餅耶…我一直把他拿來和蔥油餅比較
也難怪我覺的怎麼都沒料…哈…太神質大條了我

全部都現包現作

這是在製作韮菜盒子

動作超快速的,那個小綠碗就是要壓出韮菜盒子的圓弧狀

烙餅…其實他們生意真的很好…很多人都是一次就買好幾張的…

韮菜盒子…
他們家的東西我吃完後覺的有種油膩感說…我覺的下回我不會特地排隊來吃他啦
畢竟我公司附近市場裡頭有家生意也超好…何需排這麼久勒

看吧…我買完後還這麼多人在排耶…
且不到2:30就有人開始排隊等他們準備囉…有興趣試試的可以時間快到時就開始排吧…才不用等這麼久

營業時間…就只賣下午…且沒有加蛋這種東西耶…總之我個人覺的還好啦…每人口味不同…
路人甲乙丙丁不用來反駁我…因為你又不是我…
之前曾遇過一個白木沒種不敢留資料的來喊燒…就是有這種俗稱的小白…可看之前的美濃吃喝玩樂一文
安平結束後…看看時間還早,計畫晚上要吃的牛肉湯又還太早
所以仍然回到台南市中心,最後決定去吃一家類似可麗餅的玩意
我忘了拍照,但真的好好吃…是一家超不起眼的店,我在那經過N回了
下次去一定拍個照推見給大家…因為他已列入我下回必去的店家囉
中場還吃了杏仁豆腐冰啦…我都是吃五妃街那家的…因為阿憨也只帶我吃過這家
且憨憨說…他覺的其他家不好吃啦…所以不用吃了…

打發時間也是吃…時間差不多就決定來阿憨這次主要帶我吃的旗哥牛肉湯
因為他一直誇說有多好吃…

菜單上完全沒有價格…對這種沒價格的…我總會覺的,點菜點的心驚膽跳

必點的牛肉湯…
這牛肉超嫩,只要放點薑絲提味就很夠了
我覺的很像高雄牛老大的火鍋那樣…我都把肉放在碗內,然後直接淋上熱湯,吃起來剛剛好一整個嫩

另附白飯或是牛肉燥飯…心想說當然要點肉燥飯啊
想說白飯太不起眼了吧,且也不划算啊…第一次吃用牛碎肉作成的肉燥耶,其實也不會怪,滿好吃的
但吃到最後有點鹹了,因為我們又多點一道菜,這時才知白飯的好
假若有點配菜,還是選擇白飯好了,才不會太重口味

芥蘭炒牛肉…我以前只吃過炒羊肉,小時候超愛,因為覺的好香又好下飯
但自從我阿母禁止我吃羊肉後,我就再也沒吃過啦…
很妙吧…不吃羊,而吃牛…但後來才知我連牛也不能吃
可…我已吃這麼久了…啊就…算了…哈哈哈
來這麼多次台南,我發現台南很多這種賣牛肉湯的店家耶
下回在試試其他家吧…旗哥目前是我試過第一家,品質滿優的,若和其他家比…無法比耶,因沒試過其他家
旗哥的缺點就是…太遠了,我覺的阿憨騎了好久好久的路程才到的
但我要說的是,這家好像離花園夜市滿近的樣…呵呵…
旗哥是這趟台南行的句點…吃飽喝足就決定回高雄…因為小累…
我想這台南小吃之旅應該我會介紹一堆吧…因為太常去啦…無奈之前都沒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