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和好姊妹聊天時,忽然聊到說…月島文字燒開了新的分店
離公司更加的近…下回可去試試口味如何
說著說著就決定當天下班後直接殺去試口味囉

我們這次是來明誠店…他們在自強路靠漢神那帶也有一家,上回就是吃那家

可能是新開的,就感覺這兒的用餐位子較大也較舒適

菜單…若有想吃的料也可單點

這頁都是飲料甜點居多…飲料其實可外帶入內

小工具…這小鏟子很可愛,到時就是用這小鏟子取食

明太子綜合海鮮燒
服務生會來料理…先將料倒下去炒熟後在倒入麵粉漿,最後丟入起司絲撒粉即可食用
就這樣糊糊的就可吃了…

這姑娘很愛吃這家…他覺的很優
而我是覺的普普啦…沒有說很愛或排斥…但我也還真的覺的沒有很好吃…但可來體驗一下

另一份餐是廣島風大阪燒…主要食材

也是廣島風大阪燒食材…因為那妞妞說要要點個大阪燒,且想吃麵
所以我們就決定點個裡頭有麵的囉

煎成厚厚的一團…好可愛

完成後…抹上醬汁;擠上美乃汁及撒粉即可使用
服務生會事先尋問口味要重一點還清淡一點,美乃汁有三種:原味、甜芥未、一般芥未
我們選擇淡口味及甜的哇莎米…我個人覺的口味可在選擇重點,然後一般的哇莎米,這樣吃起來應該很爽吧

大阪燒剖面圖…真是可愛
一份切成四小塊…可用筷子食用
上回我們在自強店用餐是選擇月島文字燒、月島大阪燒…那時覺的大阪燒較遜色
原本這次不想點大阪燒的,但想想還是給大阪燒一個機會
沒想到這次我覺的…大阪燒優於文字燒
吃這種食物其實較適合食量少的用餐…像我就覺的吃完只有七八分飽吧

店家資料
店名:月島文字燒
電話:07-5567779
地址:高市明誠二路3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