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
在家中我能不吹電扇就不吹…反正我常說心靜自然涼
但家中就是有某人超愛開冷氣…即浪費電又不環保
而隨著天氣的溫度愈來愈高…狗子們的掉毛量也是愈來愈頻繁
常常家中隨便一掃就是一堆狗毛
我真要說…誰說短毛就不會掉毛…誰說短毛較易清
真的是錯…錯…錯…
短毛狗才容易掉毛勒…吐司每回換毛我都覺的他在做化療喔
所以從去年夏天開始…吐司就換夏裝囉
頭一回當然是送給專業美容師打理…整個大修回來650大洋
我真的要說,吐司的美容費都是我賺走的,每回下定決心要送洗時…
就會心理嘀咕…天啊…一次350,算了算了…老娘自己賺較快啦,省下來
所以現在夏裝也都是聘請非專業冒牌美容師來打理囉…真的是俗擱大碗

你看看…誰說短毛就不用嚕毛毛勒…人家我們也是要修剪的
看看吐司多開心啊…偶爾變化個造型會更帥帥喔

連屁屁背後都不馬虎…雖然免錢的,但仍然很講究喔

看看這小孩笑的多開心…有個專門的佣人幫自己打理造型…你說能不開心嗎

吐司:嚕這麼久…我都快不耐煩起來了耶
有成果照…但忘了弄上來…明天在補
說實在的,自己嚕毛多省錢啊…就這樣輕輕鬆鬆賺了650大洋了
而且品質還顧的到…因為那知美容師對狗狗是如何的態度勒
通常嚕完毛的清洗工作是我這瑪麗雅啦
但我真要說這身夏裝的好處:
1.家中不在是狗毛一堆囉
2.即使抱起狗子,身上也不會沾一堆毛
3.幫狗子洗香香時…不用隨時注意排水孔有沒有積一堆毛…毛量整個大大減少80%
有人要預約來吐司家美容嗎…哈哈哈
我家紅豆不用穿夏裝…因為一換夏裝馬上一副被卡車壓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