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前往東京我們是搭華航班機,就是這架飛機將載我們前往東京YA
我們是從高雄搭接駁機至桃園專搭此班機,我們的時間都剛剛好
因此我只需約六點多到機場準備搭機前往就行了,不用像之前去京都那樣要半夜搭車北上

這算是早去吧…呵,因為到達東京算算也才快一點

這次成員就我和這位小姐…

各位一定覺的怎麼穿這麼厚…沒錯,到了東京你一定覺的不夠穿
滿多人都以為吐司拔有和我去,各位…錯了…他…並沒去啦…呵
那麼大家一定又想說,該不會吐司拔很愛吐司,在家陪伴吐司
那又錯了…因為這位先生他…趁我出國玩樂之際,他已安排好他單身約會囉
我前腳踏出國,他後腳就飛奔似的前往桃園玩樂
那大伙一定很關心我家乖兒子呢…詳請:
吐司的寄宿日記

因太興奮,這一餐可是第一餐
我覺的華航機上餐點SOSO…上排那兩個小格內的東西真的不怎麼好吃
一個是涼拌菜,一個是果凍類的,我完全不怎麼想動他們
上頭那一粒是餐包,這個還滿好吃的,抹上奶油

主菜之一:焢肉飯,這道主菜較好吃

主菜二,海鮮義大利麵,我完全不愛,因為裡頭青椒味超重
這一頓飯完全勾不起我的食慾
上回搭的日亞航餐點較歐伊西一點
------------------------------------------抵達日本-----------------------------------------------------------------
很快的抵達日本,接下來就準備出關啦
一走出來真的超多人,因為同時間還有"阿六仔"他們也要一起出境
加上現在日本實施指紋辨識,所以就排啊排…等啊等
不過還好等待時間並不會很久,因為日本方面又另開了一處通關點
很順利的我們就醬通關囉,接下來領了行李,然後就可出境啦
這時他會問一下我們主要是來做啥,反正呢,就是照實說,因為我就真的是來觀光…呵呵呵
接下來有個重要的事要辨,就是準備去買SUICA(藝名:西瓜卡)
這個很好用喔,就很像我們國內的悠遊卡…畢一下就可進站搭車,不用在去那投錢買票
反正他有很多功用啦,有興趣的人可自行查尋
而且外國人憑護照可買SUICA & N'EX車票,只需¥3500,內有500是押金到時你可退
等於¥1500可搭N'EX到達新宿且是特快,而且有專門放置行李的喔

可到我後面那個櫃台內購買西瓜卡套票

這就是我們所購得的套票,一張N'EX車票,這是有劃位的喔
其實我們那天搭車根本也沒啥人搭,妙的是車上全是台灣人勒
另位旁邊那個浮世繪卡就是SUICA,這個圖可是外國人專有的喔
有機會的話之後文章會稍微提一下他的功用及方便性

從車窗內拍出,很明顯的看出現在是什麼季節吧

很快的就到了新宿站…我們是要在南口出站
其實這兒有地下道可直通華盛頓飯店,但因為剛到我們不知如何走
於是我們就行走外面,這時還發生了超爆笑自作聰明問路事件



話說我倆很開心的出了南口,覺的一切就是這麼的順利太完美了
就開始幻想等等準備做啥,就在走到中途發現怎麼找不到飯店了勒
就開始在原地鬼打牆了一回,終於有人見到我們這兩位一臉疑惑樣
有個好心人A就很熱心的尋問是否需要幫忙,奉上飯店地址,妙的是這位老兄也不知
不過我有說他是好心人A,他就真的超好心,還幫我們尋問了其他路人
果真問到一位帥哥B,這位帥哥B就叫我們跟著他走
於是我倆又很開心的啟程,一路上還直誇這位先生帥又熱心,只不過也走的太快了點
到了半路這位帥哥就指向右邊,然後就一溜煙跑進去了
而我們倆人又開始自作聰明,想說這位先生到已到達他的目的地了,然後要向我們掰掰
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和他掰掰喔,之後又繼續往前走
感覺一路怪怪,問了警察先生,他叫我們要往回走
然後這時我們又開始鬼打牆了,妙的是,最後我們也是到達飯店
因為我們是沿路看路邊的地圖才找到的,利害吧
結果…看到飯店是當場傻眼,這不就是剛剛帥哥B所指的地方
原來…我們很自作聰明的誤解人家意釋了

一開始好心人A請帥哥B帶路,B就意思說他會到這,請我們跟著他走
然後B到了飯店後,就是跟我們說飯店在此>"<
其實華盛頓有新舊館之分,且我真的要說,他的招牌也太不明顯了吧
也難怪我找不到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