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辨好入房手續,簡單的稍微整理一下我們就開始展開第一天日本之旅囉
這時也才五點左右吧…因為第一日的行程可以說沒行程
整個重要的點就是新宿,其實光一個新宿就可夠你慢慢逛囉
我們先從小田急逛→My Lord→Mosaic通
這幾個點就可夠你逛狠久狠久啦
但在這些點中,我們果真只有逛而已,每樣東西當你換算台幣時你可會敗不下手
有幾樣我想想敗的,但是感覺質感或實用性不大就算了
來介紹一下第一天的我們喀了那些美食



我們買了一個可樂餅來試試口味

價錢我也小忘了,總之一個就要價八十差不多吧
重點是…我覺他並不怎麼好吃啦…

裡頭包了啥,我也吃不出來,整體來說口味偏鹹

這是在架上發現的胡麻醬,看到這我很開心
因為好市多也有賣喔,超大一瓶只要二佰多元吧,很實用的調味料
可拌麵、當沾醬、也可做涼拌…吃起來有麻醬的香味,內有一粒粒的籽
我超愛咬那一粒粒的籽…有一點微酸的口感會整個讓你開胃清爽

這家布丁是周鳥蓉強調想來嚐嚐的,因為當我們在查自助行資料時有人介紹
他位於小田急也有,但我們找了好幾回始終找不到
於是就到my lord七樓去購買,好笑的是之後在小田急就看到啦



包裝很精美,內還有保冷劑,雖說我們只買一個,但一點也不馬虎喔
由此可感覺到日本的東西果真很重包裝,但我真的覺的一點都不環保
布丁的口感我只能說我不是很愛啦,因為…太軟了,個人不敢吃軟軟的東西
一定有人會說那蛋糕不也軟軟的,總之我也不會形容,就是有的軟軟的我不敢吃就對了…別問我為啥
這布丁我也沒到不敢吃的地步,淺嚐幾口是OK的啦,但吃不到半個我就覺的他太…甜
我還是愛…統一布丁啦…呵(吐司拔看到此應該很放心吧,我不會為了一個布丁魯你去日本)
接下來東晃晃西晃晃,把需要的商品買齊我們就離開了
其實是這兒大約8點就都打佯了,然後在超市買了一盒草莓及隔天早餐

因吐司麻本人超愛吃草莓,從第一次採莓莓之後就莫名的愛上這玩意
且有了上回到日本吃草莓的經驗後,覺的日本草莓大又甜,來此必吃
因此就打定來日本一定要天天吃草莓,給他吃到吐

買了一盒草莓提在路上趴趴走,真怕回飯店他早已壓扁了
不過先買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當要打佯時我們在回去看早已沒草莓了

看看這一粒粒嬌滴滴的草莓…天啊…我的口水真的要猛嚥

打佯前記得殺去超市買飯團,因為真的超超超便宜的啦
這樣一個御飯團價錢等於7-11的飯團價喔,你說便不便宜,且又好吃
可以放著明天早上在食用…這樣也可省下一頓費用,且他的口味超多種的
因為早上有時也是吃不大下,而肚子想要留下來中午吃好料,因此早上就可如此打發

離開小田急,我們則前往「思い出橫丁」,因為只為了要吃天婦羅麵

這家店也是網路上收尋來的,聽人家說很正點
這家店只賣兩種麵:烏龍和蕎麥麵,然後可自由搭配
其實日本滿多賣這種麵的店,吃起來也都一樣是好吃,我很愛這一味

他才一個小小的店面,就在轉角處而已,不過裡頭確有三個廚師喔
且人客可是絡繹不決啊,走了一個又來了一個
我們坐下來時沒幾個人,沒幾秒功夫,位子全坐滿
吃完了又馬上有人進來點餐…

周鳥蓉所點的天婦羅烏龍

我的天婦羅蕎麥麵,其實就是麵不同而已
湯頭配料都一樣喔,但天婦羅也是有分口味的啦
也可選擇啥有溫泉蛋的,第一次吃沒點到有蛋的
已跟那個老闆指說要有蛋的,但老闆沒給我啦
店家會給你一個杯子,你可到邊邊那去裝水來飲用
這老闆一看我們就知是觀光客,很細心的告訴我們要去邊邊裝水飲用
這一餐我們共花了¥660,在物價水準很高的日本其實這價位算便宜啦

在新宿這一天其實有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我們預計好要在大黑屋買迪士尼門票,他會比你當場在迪士尼買便宜喔
且可直接拿此票進入迪士尼樂園,也算是省下一小筆錢和時間啦
有興趣的人可上網收尋大黑屋資訊
原本我們查的點竟然沒營業,於是就亂亂逛,沒想到就給我們亂逛到
果真一整個順利…買票前可先尋問一下此票是否能直接通行,不需在兌換票券
因在作功課時有看到有人說他買到要兌換的券,無法直接通行
因此我們很小心翼翼的再三確認,還拿到飯店直接問一個會中文的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