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程也是2月中發生的…
2/14這天閒閒也沒事,就默默的打了電話給阿憨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也是那種沒閃光好過的人…哈哈哈
直接開門見山的說,我要去台南找你玩啦…
當天就是睡到飽…在出門囉…一整個輕鬆又沒行程的台南小吃
首先就是阿憨他肖想吃很久的保哥黑輪…炒泡麵

裡頭位子有點小擠…他們招牌應該是炒泡麵吧…我也不大清楚啦

就是這樣…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反正一吃就知這是個泡麵啊…只不過多加了料…然後變成乾的
但是也沒有不好吃啦…畢竟泡麵本身的麵體就有味道…算OK的啦
小小的一碗…兩人合吃,反正只是試個味道…且還有一堆東西要吃的勒…

接下來這一碗是小豆豆的鍋燒薏麵…憨憨推泡菜口味
上回我和同事張姑娘來是吃原味一般的,但都一樣好吃啦
吃過一次後我就深深的愛上這薏麵…因為他不只麵條香,且吃起來超彈牙,很QQ的
真的和一般吃到的鍋燒薏麵口感不同,我覺的是這麵條本身佔很大優勢
超想知道他們的薏麵是跟那家廠商訂的,想說叫我媽也訂這種麵條來煮好了…不會爛又Q又香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知…他們的麵條是那種工廠出來的,有知道的人說一聲吧…阿里阿豆)

只因為阿憨口渴才點的紅茶…就是一杯紅茶囉
填飽肚子該是消化一下囉…離小豆豆不遠處就是台南新光三越囉
不知道要去那打發時間…百貨公司就是個最好的去處…
這陣子太窮了…即使下殺單一價也提不起勁買…只好走馬看花
這天是情人節,星巴克也推出兩人同行第二杯免費…也就是買一送一囉
這麼優惠,說什麼也要來排隊喝個一杯才行…

可可碎片星冰樂…我看這是他裡頭單價最貴的飲料吧
我很愛那裡頭的碎片…就是有口感…
悠閒的喝著星巴克…不自覺的都覺得當起貴婦在喝下午茶囉

但要說件傻事…就是喝完這特大杯星冰樂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冷到…我想罵髒話啦…因為百貨公司內的冷氣加上我喝冰飲…簡直就是一直皮皮挫

順提一事…就是每回自拍合照時…總是人像落在角落…
離開新光三越後…緊接著又是吃…果真就是吃不停

保安路上的阿明豬心…這家真的生意好到爆

一堆內用及外帶的…
這家我之前也曾來吃過一次,也是一樣等等等…

限時出爐的鴨腳翅…太早來買還買不到喔
所以剛好輪到我們上菜時剛剛好可點這道鴨腳翅…說什麼也要來一碗
但我覺的這道還好…可能是在吃膠質的吧,我不愛一直啃骨頭…超麻煩,弄的手黏黏…

豬心湯…他們家的湯頭好清甜…豬心也是嫩到一個不行

豬肝湯…這也一樣,只用個薑絲簡單的調味,湯頭一樣是清甜…豬肝也是嫩嫩嫩
他們家的東西我第一次吃時就嚇一跳,想說…哇賽…也太嫩了吧…就是好吃啊
一碗一人食用剛剛好…我指女生啦…因為每回來台南都會吃一堆東西,我通常都不加點冬粉這種佔空間的東西

吃飽喝足就是一整個瀰溜狀態…SO…當然又是得要去散步走走幫助消化…
最終行程就是逛花園夜市…每回來必逛…因為實在也不知要去那…
每次的台南行…就是吃吃吃…阿憨說下回要遠離台南…改去另個鄉鎮吃吃喝喝…因為台南都吃的差不多了


通常台南行都是我自己一人GO…GO…GO
就是一整個輕鬆…狗子們全都給我乖乖的顧家睡搞搞啦
其實我去了台南有N回了,但從來都沒認真的寫過我所吃過的小吃美食…每次都忘了這檔事
現在要開始記錄一下囉…網路上推見的大人氣美食,我幾乎都吃了有五六成左右
也怪不得我愈來愈胖胖…和我兒子一樣…只不過我覺的吐司是睡胖的…
因為吃飽睡;睡飽吃…就叫作"宅男胖"…那姑娘我就是"吃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