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剛好收到加州廚房寄來的優待券
所以就想說那找個日子來試試…
位於大立精品館內的加州廚房,裝潢真的沒話說,果真有氣氛

我們剛好坐在靠窗邊…正好可看窗外景色
底下正是對著五福中華圓環…

很有質感樣…一進門感覺店內主要顏色就是紫色,有種神秘感
餐點主要分兩種,套餐及單點
套餐價格和單點就是每套都差約500元,我覺的算是有點小貴
這篇食記也是個人觀感,我看了網路上大家也都是好評較多…對我來說就是吃一次經驗就OK
這是2月中吃的,所以菜名也大都忘了…所以下面有的名字是我亂亂取的…哈
且吃飯的這天,雖是兩人同行…但因為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所以幾乎是冷場到底…

湯品…花椰菜濃湯…很清淡爽口,基本上濃湯我都愛…(難怪會胖胖)

義式香料麵包…這麵包真的好吃,很有口感

有點糊了…這是佐上面的義式香料麵包,用橄欖油調配出的
但是我個人較愛單吃麵包…加了這醬我完全不愛…
若有單單賣這麵包我應該會打包回家吧…順帶一提,AMY'S瑪弟瓦特也有賣幾款麵包我超愛

蘆荀莎菈溫泉蛋…店家還強調這是有身份証的蛋
但我真要說,我去好市多買的蛋也有身份証耶…哈哈哈…
對於我這種口味重的,這道菜可真的是清爽…且我覺食用滿麻煩的,真不知是不是我手拙還是…

冷盤…烤鴨肉片…醬汁滿不錯的

軟殼蟹…我很愛吃軟殼蟹,所以毫不考慮就點此道…算不錯吃啦

雪酪…感覺較優的店家幾乎都會附上這個
這樣才不會讓味蕾都失去了品嘗餐點的美味

主菜…窯烤丁骨豬排
原本不是要選這道菜的,但服務生推此道…就想說反都沒吃過就點點看囉
這肉很有咬勁…我一直想說為何叫丁骨,因為吃到最後好像就剩下一個丁字型的骨頭吧…哈
左上方是一小坨的飯…但煎的焦焦的,其實滿香的啦
主餐的肉算滿大塊的,吃完有點小膩…
另位同行用餐是單點…鮭魚天使細麵…事後尋問是不怎麼好吃啦,有點小空虛
沒有照片,各位自行想像一下就好…因為當天冷場,所以我也不想拍另位的主菜

這好像叫…忘了…就是有個很甜美的名字…巧克力啥的嗎…
總之他不錯喝啦…但有一點小甜…大致上飲料品質算優

芋泥蛋糕…裡頭的芋泥超實在的…很濃厚…又很綿密
這個甜點算是為這一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老實說這一餐我吃起來真的覺的SOSO啦…不知是我的嘴挑還是口味異常厚
但最後的這個甜點讓我很喜歡…因為一般附餐的甜點都不是很優…但這個讓我改觀
以上全是一人份套餐…全部都進了我的肚肚裡,完全沒分半塊羹出去
因為吃這頓飯的氣氛超冷場…害我都覺的何必來吃這頓飯呢…
但想說不吃白不吃好了…就即來之則安之…搞自閉誰不會呢…

店家資訊
店名:AMY'S加州廚房
電話:07-2411069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10樓(大立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