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四)高級班第一堂課
原本是沒報到高級班的,但最後打去協會尋問
沒想到竟然可以加收名額
所以我們才會出現在這次的高級班

高級班大爆滿,共有十隻狗狗
有二隻已是狗醫生的囉
幾乎都是生面孔沒看過的
我才認識黑紐和圓圓而已

一開始上課就是先來個自我介紹
中級班我們是迷你班制
現上了高級變成是大班制有點不適應

第一堂課學的才藝就是-敬禮
這是每個狗醫生學員必學的
動作就像是狗狗在伸懶腰一樣
另外熊爸說每次上高級班都要做社會化
1.先是讓狗趴下撫摸他們,然後拿下HC
  讓狗狗在原地等,在解除口令讓他們去玩,然後不理狗子
2.召回狗狗,給東西吃,讓狗去玩
3.召回狗狗,戴上HC,讓狗去玩
4.召回狗狗,繫上牽繩帶回原位重覆1的動作

當我在撫摸吐司時,他竟在咬我的衣服
搞的一人一狗像是在打戰一樣,真不知如何改善
放開狗子去玩時,有隻柯基(LUFFY)很愛找吐司玩
但吐司不大想和他玩,因此一直吠他
當我召回時,吐司會一邊看我一邊吠LUFFY
得要多喊幾聲才會回來
熊爸說召回沒馬上回來就是不好
看來得要多多加強練習召回
還有到底要怎麼摸狗才會舒服勒
每次摸他都會咬我衣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