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高級班第三堂課
一進教室開始上課後
熊爸就先驗收上堂課所教的才藝-敬禮
哈哈哈熊爸誇吐司做的很好喔
因我早也練晚也練,想到就來個敬禮啊
還有還有因為吐司聰明啦
驗收完畢後就開始要教本週的才藝囉
鼻上頂食物
就是把食物置於狗的鼻子上頭然後不動
等說OK時,狗狗要把食物頂上去接起來
熊爸說可把手托住狗狗的頭不動
不要下等的口令喔
因表演才藝就是表演咩
可不是訓練服從啊,所以就儘量用不動這口令
練習中,吐司不會頂,只會把頭往下
熊爸說可用手托住自然他們就會頂了
但是…但是…當我用手托住喊OK時
吐司卻是連動也不動
就這樣彊住囉>"<
熊爸說對OK這個口令反應不大
看來我要放棄這個才藝了

隔天周John麻麻有教我小秘方
就是可把零食放的快要掉下來的感覺
但因接下來二天回高雄也沒空練習
所以就一直到回台中後才來試試
一開始的吐司聽到OK會動囉
開心開心,表示有進步
接下來忽然有次吐司竟然會去接住零食
哇~~~興奮到我大叫猛塞好幾小粒零食給他
吐司好像也感受到這個動作的樣子
再接下來他就會去接食物囉
只是並不是百接百中啦
練習這項才藝
我想他應該吃了很多餅乾
因他一接完就快快回到我面前坐好
雖說放食物於鼻頭他仍然會閃
不過他也很開心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