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難得拔拔和麻麻通通放假,且又遇上寵物展
之前都只聽說台北或高雄有寵物展,剛好有此機會,說啥我們也要去湊一下熱鬧囉
假日人還滿多的,第一次來寵物展,所以覺的還不錯啦
反正就是吃吃拿拿的啊,總之就是有的吃又有的拿
(吃的是吐司,當然不可能我們兩老囉,拿的是吐司麻,但用的還是吐司啦)

全都是試吃包,拿免錢的就只有這麼一些些啦,很害羞的不敢多要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要用我那四個小孩($$$)去換來的了

寶貝餌子系列的零食,買一送一共100元
所以一包是50元,順便像店家要了試吃包,結果給了我牛奶骨

其實原本不打算要買的,真的單純是手癢想花錢吧
雪貂小瓶加上洗澡刷共350,其實並沒有便宜到但也沒啥貴到吧
                                
                                花生醬,買一送一共350大洋
                                本想買含有kong一整組的,也是買一送一700,不過用不了這麼多
                                加上家中有個赫緻牌的小寶塔可充當kong,所以就作擺
                                但我內心仍然很想買一個正牌的kong可裝花生醬,純粹愛花錢吧
                                 
                                這款零食是莫比出的,本是買一送一200,後來改一包100
                                在市面上我幾乎沒看過,他強調用備常碳製作的,可除口臭和體味
                                現在真的很流行備常碳,連狗也要用備常碳啊

以上是需要我那四個小孩去換來的,通通來個大隻合,總計第一回合敗了900元
其實第一回合逛下來,令我很心動的是莫比的飼料
因為買15公斤送7.5公斤只要1600大洋,心動到不行
不過當天我們兩老把全身上下的錢湊一湊也才不過1000吧
因此去個寵物展,我們都被吸乾了,只有吐司是飽飽的出來
為啥說他飽飽的,據吐司拔轉述:
有個小妹妹一直狂餵吐司吃零食
吃到吐司拔要閃人了,吐司還彊在那不想走,還會抵死不走勒
(這時的吐司麻正在一旁很努力的尋問商品及要試吃包)

這是龍馬填問券送的小禮物,禮物是用抽的喔
這個2007年桌上型月曆是吐司麻我抽中的,我覺的很實用

裡頭就是長這樣啦,每個月份的圖案都滿可愛的喔
用完了年份可買下一年度的月曆紙回來補充
這個我之前的公司有在用,我覺的很方便
把每個月重要大事記錄下來,上班時就可直接看的到
                                
                                 這是吐司拔抽到的文件夾,也滿實用的啦
                                 另外的獎也有地毯,是我們覺的很讚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