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的介紹
大家都一致好評說…中信的飲茶很優
在南部算是數一數二優的
但是…我真的覺的…還是吃過最準啦
年代不可考…某天在家…就很想吃飲茶
二話不說就選定中信…想說這麼多人推…應該不會是個地雷才對
千里迢迢的來到鹽埕區這兒
一進到裡頭…心頭也定了下來…哇賽…人滿為患…哈…真不知這什麼成語
坐無虛席喔…
點了一堆菜…二人吃了約十道…飽的要死
但每道菜我真的都不愛
好加在現在有促銷活動…價位OK

這些菜應該很容易知吧…
上頭那個蒸蛋不錯…但嚇死人的貴…一份這樣百來元吧
布丁真的不合我味口…
真的要說實話嗎…這邊的菜我真的每樣都不愛…所以我們才會一直點…結果一直失望
東西送上來不是蒸太久都失去原味,要不就是口感不愛…口味怪…皮都爛爛
吃港飲餃類的東西,真的超忌皮爛…蒸久
這餐吃下來讓我的心情並不是很美麗…
想說受到大家好評的餐廳怎會是如此…
我還直安慰自己…可能是今天品質是如此吧…唉

連最後等很久的奶黃包也是…超難吃
裡頭一點都沒流沙感覺,整個就糊在一起…
皮也是爛到一個不行…且是等好久…三催四請才送來
失望到一個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