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感覺好久的樣子…
這個是98/11/15當天用餐的啦…紅豆拔生日
每回經過博愛路時就一直說要來此用餐
又剛好壽星生日當天有優惠折扣,因此擇日不如撞日囉

鳳爪…麻辣鴨血…腸粉…蝦餃

蘿蔔糕…炒飯…鴨…蝦餃

XO小捲…豆花
上面菜名都是我直接看食材取的…哈哈哈
我早已忘了菜西了啦
我們幾乎都是點茶飲…只有兩樣單點主菜
且上頭這些還全都是二人吃勒…撐死我了
而且…其實…我覺的不優啦…應該說是不合我們家的胃口吧
因為我一直以我心中第一名的港飲來比較
或許來此用餐不能點茶點吧…只能說我們應該是點錯菜吧╮(╯▽╰)╭


店名:桔緣
地址:高市博愛二路238號
電話:07-559-1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