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頓飯局實在是隨便約約就馬上成行的
說青菜勒也還真的有點青菜勒
前陣子公司同事蕭媽媽就說,今天棄子我們來去吃那好呷的義大利麵吧
我也很阿莎力的說,走吧…但吃完姑娘我可要回公司繼續埋頭苦幹
因此…這次的約會就取消了
就在某日…也就是這天12/25…哈…太會挑日子了啦
蕭媽媽又說了…今天咱們來去吃飯吧…下午就給他休假去吧
二話不說…我當然又阿莎力的說…好啊
中午馬上就前往位在美術館那附近的帕莎蒂娜用餐…
還找了一下路…來來回回就是看嘸,最好打電話問一下地頭蛇兩媽,才找到
穿著公司制服就前往…好加在穿制服的當然不是我一人…和我去的伙伴也是啊

簡單的餐具擺設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一個義大利麵;一個是PIZZA

前菜…鵝肉捲還鴨肉捲…忘了

火雞肉球濃湯…這湯我們一人可是喝兩碗
為啥勒…因為服務生說裡頭有火雞肉球,蕭媽媽很認真一直找,於是問我有沒有
我還說…你聽錯了啦,人家服務生沒說…最後我們還求証服務生勒
果真是有的,於是又補我們一人一碗湯…我要說喝一碗剛剛好,喝二碗就…不好喝了啦
放冷掉又更加嚇人…整個奶味都出來,雖然我愛喝奶,但有點小噁…

海鮮PIZZA…他是薄餅…我很喜歡,餅皮酥酥脆脆
且他的海鮮料都好新鮮喔,真的很讚…食材新鮮就美味

墨魚麵…他是用白醬作成的,所以一定要趁熱吃才讚
且麵條超Q…不知是花枝還小捲的,反就是那家族的啦…也很QQ喔
配上明太子…我的天啊,入口後,我最愛咬到明太子那個口感
啵…啵…啵…那種感覺,好好玩,整個口感就是Q啦…彈牙彈牙的
且他的份量實在有夠多…因為蕭媽媽是個鳥胃…因此最後整盤都我喀掉了
PIZZA我們也吃了有一半,剩下打包回公司

套餐飲料我選咖啡…話說他們家的糖也很正,因我不加糖就沒要了,但我第二回有來用餐有吃他們糖

蕭媽媽的紅茶吧…

奶酪…上頭是草莓果醬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奶酪…實在有夠好吃的啦
入口即化…非常軟嫩…慢慢的奶味就跑出來…瀰漫在整個口中
喜歡奶味的一定愛啦…我還特地問了服務生說這個有外賣嗎…下回我想外帶這個
蕭媽媽真的是個孝子,看到我這麼誇張的形容這奶酪,就直接打包回去給小鬼吃了
這個奶酪真的是為這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實在讓我誇到不行啊
我中午就吃這麼好…晚上還有個飯局勒…因為李阿憨小姐要請我吃碳佐麻里(在此先預告…下篇文章就是了)

隔了不到半個月,我也請李阿憨小姐來此用餐,因為他請我吃碳佐麻里,所以我也回請他
其實是之前就說好了…因為我打電話叫他請我吃飯,結果他竟也說:那你要請我吃啥
所以才會請他來吃這高級料理…因為他以為我只是亂唬哢她
阿憨小姐不想點套餐,於是我們就單點

凱薩莎拉…真的好吃耶…上頭紅紅那個我也不曉的是啥,但就脆脆的很搭喔…且份量也很夠耶

阿憨點的排餐主菜…好像是煎土雞肉的吧…旁邊附的是焗馬苓薯泥,這個憨仔很愛啦…我就SOSO
倒是雞肉真的嫩…又有彈性…若是食量不大點這個很OK

義大利雞肉方餃…我自己取的喔…哈哈哈…但也八九不離十啦
不過我其實不大愛耶…可能是紅醬吧…送來時我就小後悔了
原本是想點上回來吃的墨魚麵…但憨小姐又不吃明太子和小捲家族的成員@@"
我愛的義大利餃是那個冒煙的橋他們家的戒子麵…優的勒

最後這憨仔單點了一壺花茶…理由是名字好好聽
結果我一喝…是還OK啦,但我本來就不會喝花茶這種玩意
我要說的是…看吧,這就是他家的糖…我是直接整粒拿起來吃,不甜耶…好好吃喔
且化在口中的那個感覺好妙,因為他的糖粒子很粗,會有沙沙的感覺,但滿好吃的啦

當然甜點少不了…點菜時我馬上就直接點了兩個奶酪…整麼可以不點勒
這次是藍莓果醬…結果阿憨竟然不是誇奶酪…而是對這個果醬讚不絕口啊
買單時還順便點了他們家的冠軍麵包…酒釀桂圓麵包
其實我不愛啦…光聽名字,我只是買給憨憨讓他吃吃看
真的有夠貴的啦…所以我買半粒…哈哈哈
但拿到時麵包真的很香…那個麵粉的香味…我很喜歡
可是我覺的吃起來…就是有吃過就好…因為價位讓我也不會想要買來吃…重點這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在他們的價位來說算是中等的…
因為他們家的法式餐廳…我可能下不了手吧


店名: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電話:07-553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