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那天中午吃完大餐…接著晚上又是大餐
殺到台南找阿憨,因為說好要請我吃燒烤
很妙的店名…聽說好評很讚的一家店

基本的餐具擺放,我覺的這家店的好處就是有個服務鈴
其實我最喜歡這種的用餐方式…不用一直在那招手叫服務生
只要按個鈴,隨CALL隨到…
且這個服務鈴還有分門別類勒…點菜…加湯…各有各的服務鈴…太優了啦
其實不按服務鈴也沒差,因為服務生隨實都在旁邊注意…這種服務費收的我太心甘情願了
但付錢的又不是我…哈哈哈…

我們全都是單點的…想說這樣才能吃自己愛的,所以沒有選擇套餐類…
這個好像是松板豬吧…讚…豬肉最優的部份就是這啦

無骨牛小排…這個真的份量好少喔…這樣一盤要360大洋的樣子…好吃是好吃,但就是一個貴
吃起來就像是好市多的無骨牛小排…我想好市多價格也沒這麼高
實在是搶人…回高雄後,上好市多我馬上也殺一盒牛小排回家自己吃個爽
連吐司紅豆都分到一杯羹…幸福吧…兩狗吃的樂呼呼

烤味增蝦…他們已先醃好了…但這個蝦我覺的SO SO

石鍋拌飯…還不錯吃…對我這種嗜辣的一定要拌點辣醬才美味

第二回又加點的牛肉…好像是霜降還五花…也不錯啦

最後又加點一份烤年糕來玩玩
烤這個年糕真的好好玩喔…要一直顧著他,免的一不小心就焦了

要烤的這樣碰皮碰皮…太讓我驚訝了…因我也沒烤過年糕,真是一個土包子
只有在小叮噹內看過…且我還幻想說不知會不會烤出一個大雄的模樣出來勒

買單後…還很應景的送上一個薑餅人餅乾…真可愛
感謝李阿憨招待…哈哈哈…


店家資訊
店家:碳佐麻里-永康店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6號
電話:06-2035599
營業時間:AM 11:30~PM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