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天前阿憨就在MSN上對我說:我有寄文旦給你唷,應該明天就會收到了
隔天下班回家,馬上跑去看看到底有沒有我的愛心文旦
果真,一箱文旦就在面前
李阿巧…好感動喔

我真的很愛吃文旦,但我還沒拆開來喀
因我前不久才在網路上訂了一箱,目前剩一米米,到我解決了在來吃這箱吧
整個家中就只有我愛吃文旦
這時就又讓我想到…記得剛上來台中時
是住在一個阿姨家(重點是,我阿爸阿母都不熟對方,只因是爸前同事的台中同事)
那時大一開學剛好九月多產文旦
所以媽媽還特地買了一大布袋的文旦送給那阿姨家
一開始的我,每天都望著那文旦流口水
後來才知媽媽那袋文旦其實是為我買的,這樣大家都可吃
真的是超超超感動的,雖說不善表達,但我都記在心裡
離題了…快拉回

看一下裡頭,那個阿憨還告訴我說:我在裡頭有留一段話給你,你要仔細看喔
雖然沒馬上要吃,但我為了想看看他寫了什麼甜言蜜語給我
於是就拆了…結果…厚
竟然是…話說被一個呆的人說呆簡直就是一個""
所以呢…當然要改掉
李阿憨,我一定會叫你看此篇文章
所以…你一定看的到,別偷笑,你現就是正在看
但我仍然真的很感動啦
謝謝你,還特地寄了一箱"不怎麼起眼的文旦"給我…哈
我會記得回報你餐包的啦,阿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