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外面賣的,太成功了
這個是我第二次做的
我有稍稍改變一下材料
因原本是堅果蜂蜜蛋糕
但吐司吃堅果都完封不動的拉出來
所以我就改成放香蕉進去囉

一開始這杯子蛋糕是打算要送給其他狗狗的
所以才特地去買烘焙紙杯回來裝模
有沒有給他很用心啊

做這蛋糕真的滿累的
因他要打發蛋白
打的我手酸死了,三字經都快罵出口了
第一次做是邊打邊罵
但看到成品時超開心
不枉費我這麼賣力的打
所以才會有第二次的香蕉蛋糕囉
這個也是吐司的聖誕禮物喔

之前都一直覺的這食譜很困難
但實際操作了一邊後
發現他一點也不難啊



↑這是第一次的堅果蛋糕
   有沒有看到一堆核果,吃起來很有口感
   第一次的模沒脫模手續
   脫摸時真的很不好弄,所以就切一小塊下來拍照存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