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第二天算最正式的一餐吧
因為一天下來我們真的沒吃什麼東西耶,重點是…我竟然也都不會餓喔
在台場這有個拉麵共和國的,就是賣很多地方的拉麵
一直難以抉擇說,最後猜拳決定,所以我們最後是吃和幸豬排
上網查尋過,很多自助旅行的背包客們,幾乎都有來吃過這一家
因此我們也要來品嘗一下到底有多麼的美味啊



看的出來以上這兩份主菜的不同嗎
哈…我也小忘了到底差在那了…沒法我隔了三個多月才動手寫網誌
我這老人家的腦容量也忘的差不多了啦
我只知吃起來口感確實有點不同,看起來也很不同…(一整個廢話)

仔細看一下吧,就是厚度有差,咬下去口感是一個較沒筋啦,多汁
不過豬排一定要趁熱吃,放久了在食用就有差別囉

價位上的不同配菜就只是差在這一樣蘿蔔泥

每一桌都會附上一壺茶

雖然我的飯飯拍糊了,但我一定要介紹他
日本的米飯真的超好吃的啦,他們的飯一看就油亮油亮
然後粒粒散發光澤,吃在口中真的就是綿呼呼的啦,我超愛吃日本的白飯
叫我這樣單單吃我也吃的很開心
這家豬排店的飯、高麗菜絲、味噌湯全都可一直續喔
我只是一直狂續高麗菜絲,因為太好吃了,淋上他們的醬汁,果真給他"呼伊絲啦"
至於湯我就覺的太鹹囉,而飯我也沒續,就只有周鳥蓉續白飯
他甚至驚訝為啥我來日本食量變的如此小
因為每天都是他在喊餓,而我則是一直覺的不餓不餓的狀態
不過我一回到台灣食量又恢復了,我發現好像去日本我都會覺的不大餓的樣子
正常來說天冷我應該會一直想吃東西,不過反而沒有

真的好吃喔…難怪網路上滿多人推見的
其實也有人推見另一家的豬排飯啦…叫名×的吧…下回有機會在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