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美橫町敗了一堆東西後
兩人心滿意足的大包小包離開此地,快速前往下個目地的台場

我們是先到新橋站然後轉搭海歐號到台場站
海歐號是無人駕駛的列車,上網看到有人說若可以的話可擠到第一列車最前頭觀看
人家說會像雲霄飛車樣,但我覺的小誇張吧
只是說視野較好吧但他前頭幾乎都被小朋友佔滿了
順道一提,就是在此若你時間很多有打算待一天或是到很多站可買一日票
像我們是下午才到,且我們就只打算去一站,因此就不考慮一日票了
而且這票也可用一開始所提的西瓜卡買票喔
台場及台場海濱公園站主要都是逛mall的地方
我們來此主要是要逛 AQUA CITY,不過有很多商場他們都有相連的,像是DECKS



這個點其實可從台場濱海公園站下車直通過來此,但是因為我們不知怎麼行走
所以就出站然後從迪克斯那繞了一大圈才走過來
還跑去尋問了服務台小姐勒

一進到裡頭馬上看到冰淇淋,二話不說點了一份來嚐嚐
來日本其實冰品類的我只會吃抹茶,因自從在京都吃到過後,我都念念不忘抹茶口味
果然沒有另我失望啊,太太太好吃了啦。超濃的抹茶味,然後又不會太甜
這樣一隻冰和百貨公司樓下賣的價位其實也差不多啦
總之這一味非常讚啦他還有賣很多其他口味的,但我沒多大的興趣說

就在吃冰的當下,發現對面有一間滿妙的店
專賣大酒桶的,呵呵呵…

還有說明如何製酒
本來此趟來日本我是要買酒回去送吐司拔的
說到此事我真的很嘔先離題一下咩
我的酒是打算回程時在機場免稅店買,大家一定覺的很正常吧,且我都搬了好幾瓶要買單了
這時小姐問我有沒有要轉機,我楞了…沒錯我要從桃園轉機到高雄
這時…我最不想聽到的事來囉,因為要轉機,所以會在檢查隨身帶的行李
而液體是不能上飛機的真的是傻眼啊,我一切想的太美好了
於是我只好對著那些酒SAY BYE-BYE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只是轉國內線的也不行嗎…(一直很不死心>"<)
那這樣轉國內線的人就無法在國外機場買酒,這樣不是很不公平嗎
本想說下桃園機場時不知裡頭有無宅配,這樣我就可宅回家了
但我不敢賭,因為那些酒加一加也很多個小朋友的勒
所以…下回去日本,一定要先買好放在行李內直接托運…氣在想到仍然嘔

現在正式要進入AQUA CITY
裡頭滿多專櫃的,因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一間一間逛
我們直接把想要逛的櫃找出來然後進攻
他們每層樓都有平面圖,會畫出每個櫃在什麼位置,我覺真的很細心又方便

各位知道這啥嗎…一定覺的我很無聊怎麼會拍這種照片

有在看電視的應該知吧…有看全民估價王的(忘了正確名字,類似的太多了,反正懂就好啦)
之前裡頭有個雞飛狗跳的單元,我這是要特地拍給吐司拔看的,因為…
他很愛看這種節目耶…哈…這樣會不會洩露了他OBS的個性勒

這家店可是讓我們逛到打佯還慾擺不能的店家啊
在這可是敗了一堆東西喔,因為全面都在特價耶
況且台灣已沒代理這家的服飾囉難得來當然要好好的狂敗
話說我真的很想幫吐司拔帶一些衣服,無奈日本SIZE尺吋我真的不大知
加上若沒錯也無法換貨,所以大人冤枉喔,我真的不是不幫你買喔

這是店狗喔…超乖的等,永遠不會動

醬像不像是我養的啊…超帥的一隻狗
這一家專櫃叫DOG DEPT,有賣人的衣服,也有賣狗狗的喔
他的圖長的應該是一隻黃金的剪影圖吧,衣服不便宜說
我只是意思意思買了個狗狗貼紙2枚,超可愛的圖示,請參閱戰利品篇吧(還沒出刊啦)

日本台場有名的就是這自由女神,聽說是米國送的喔
這一天晚上台場這剛好有活動,我也不曉得是啥啦,反正就是知道會有放煙火
我們很剛好的看到這場煙火秀…我全程用DV錄下來囉

晚上的台場這好寧靜喔,雨也停了,感覺很舒服
為什麼會覺的寧靜,因為就說我們逛到打佯才閃人啊

這個點我想有很認真看日本節目的應該會知吧
我看到旁邊還有貼簡介,好像什麼節目有來拍攝
順帶一提…煩請看看我手上多到提不下的東西

來個全貌

在前往搭車的路上就看的到這摩天輪
其實看到也沒多大的興奮感,因為現在台灣有啊,且高雄就有一個啦
而且我覺的夢時代的比他還漂亮,因為較新,哈哈哈
人家說要拍摩天輪還有自由女神要到青海站拍,但我在這一樣拍的到
可能青海站拍的就會較美吧,不過碰到我這拍照肉腳,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啦

在這提一下,回程往新宿方向可以不用在搭海歐號喔
可以改搭臨海線,超快速的啦,不用在那轉班次
可在東京TELEPORT站上車直接往新宿方向即可囉,但是要小心可別搭過頭
因為一搭過頭一站可能就很麻煩了,因為這是快速線,有的小站可是沒停的
我們就是因為逛太累,不小心睡著
結果醒來要下車時來不及啦,門剛好在新宿站關起來,當場傻眼
提醒一下,假若你一開始就買了海歐號一日券要注意,這一列車可不能使用喔
所以得要自己評估試算一下,像我們只買單站的票,所以就沒啥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