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只有小買了一些些,沒有第一天這麼瘋狂血拼
因為第二天也實在沒什麼好買的啦
主要都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在四國德島要看阿波舞時那附近的便利商店採買的

左上方很明顯就是一件雨衣,這個是吐司拔買的
它是兩件式的,這件雨衣也不便宜勒,換算台幣好像兩三佰多吧
右上方那個是晚餐吃相樸料理送的,所以也不算採買的啦

接下來左下方那個POCKY餅乾是抹茶口味的喔
在日本算新產品喔,所以台灣沒有啦
旁邊那個是鑰匙圈,上頭那個雨傘有溫度計的功能,他會變顏色
吐司拔有買來送人,我也買一個送給同事(珊君)

接下來旁邊一樣是
ぷっちょ糖果,只是口味不同
藍色的是汽水口味,感覚像冰淇淋汽水;黄色的是檸檬,粉紅色是梅子
檸檬和梅子都是新口味,口感都是酸的,我覚的不好吃
是朋友委託我買的,真的是醜的人選的口味也難吃

(劉×琳我在說妳,不知看不看的到,若周美女看到請轉達一下)

再旁邊那個一看就知是啥了吧(迷之聲:泡…澡…包…)
沒錯…沒錯…就是泡澡包啦
也是在便利商店買的,一盒內有八小包,換算下來一小包才台幣不到25元
我想若是在藥妝店買應該更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