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昨晚飯店附的早餐
這家飯店的早餐有兩種可選擇
一種是很平常的自助式;另一種就是現在看到的這種囉,暫且稱他叫和式套餐
因自助式很平常,所以我們就選了較不一樣的囉
且導遊說這種套餐比自助式的還貴喔,重點是他還不難吃啦
服務員會問說要飯還粥,我習慣早餐吃粥,所以就選粥

左下方那個白白的就是粥囉,他有附一個小碗和大湯匙讓你去盛粥到小碗
最最最左邊那個黃黃的應該是蔔萄柚吧,酸酸的
左上方那個是鮭魚樣,很好吃喔,感覺很新鮮
接下來說說中間的吧,中間最上方那兩個白碗裝的一個其中是吻仔魚,一個我不知
下面那個兩塊黃黃的好像是蛋吧
旁邊一粒紅紅的一看就知是梅子,但是他超級無敵鹹
本想說是飯後來粒梅子幫助消化,結果竟然這麼的鹹,鹹死人不償命的
中間下方一看應該就知是湯吧,仍然是紅味噌湯(我不愛),裡頭那個我也不知他是啥
感覺是麵粉類製的東西,吃熱來軟綿綿的,但我不敢吃
湯的旁邊就是醃漬類的小菜囉,滿配粥的
右上方那個仍然屬於不知名物,裡頭有兩條黑黑的東西,感覺是茄類的
不過和在台灣吃的茄類不同喔,他好好吃喔
再下方那一小瓶是醬汁,但他是淋什麼我已忘了啦

我們四人,他給我們一個開放式的小包廂喔
感覺滿不錯的
看看圖中兩人,有這麼的餓嗎
我還在拍照就迫不及待的喀起來了
由其是吐司拔,每當我要拍照就在一旁直直催,好像吃不到似的
乖……你也學學吐司好不好他都會等我說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