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看標題也知又是試吃文啦
這回主購是貝貝…他也是一位愛狗人士喔
家中有隻拉拉及米克斯…他家拉拉吐司可愛的狠勒
而這次試吃的東西就是…奶酪和布丁,我拿到的是奶酪原味的

上頭貼著奶酪妹妹可愛的貼紙

和我的巴里島喵喵來個合照醬才知比例
可是應該有人不知這喵喵多大隻吧…哈哈哈
謎之聲:為啥叫巴里島喵喵勒…因為是公司主管從巴里島帶回的啦…就給他這麼簡單

不然來和我的四物飲來個大合照,這樣應該知多大了吧

還有附上食用說明書勒…真貼心
上頭說收到奶酪會水水的…果真,所以我一拿到手馬上帶回家放到冰箱內讓他舒服一下
免的他熱到溶化啦
而這奶酪我隔天才帶去公司吃,當然他在公司冰箱內睡了一整天
直到我快下班才叫醒他,準備往我肚肚攻戰

冰了這麼久,打開後看起來仍然有點水水的感覺
但他不是水水而是稠稠的模樣

還是有凝固成塊的啦…
這奶酪不會說很甜…但也不會說不甜啦
對我來說我覺他有一咪咪的甜…不過也剛剛好啦
吃下口滿順口的喔,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有股淡淡的奶香另夾帶著香草味…總之這味道我挺愛的
回購率:70%…若是價錢可愛點可提升100%

偷偷說,我也曾自己做過奶酪…口味如何,我也沒試…因都別人吃走了
小朋友說冰冰吃很像冰淇淋…還滿愛的
另個試吃的人則是呆呆麻…呵呵呵
還有一個試吃的則是…吐司…他仍不用說一定是百分之百滿意
而我也只唯一那麼的一次自己弄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