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吃鮮食也快有一季的期間囉…最近又換回飼料
只因為我家紅豆上學去,所以為了訓練調整方便,我們又改回飼料
對於吐司是沒什麼差別,反正他連減肥飼料也吃的超開心
但紅豆可就有差囉,就是拒食拒食拒食…
但老娘我也可不是被嚇大的
我又不是你那紅豆拔,每次都心庝偷偷給我中場又放飯
至於有多挑勒,從一開始撿到這狗開始,他就很挑囉
挑飼料牌子,一開始吃好×多…他不怎麼愛
最後連NB這種高檔貨色,他竟也挑喔

你看看這種極品飼料…我家真的是下重本耶
我其實滿推見這牌的,無奈只有一個缺點…需要有個會賺錢的老拔才行…太貴啦
因為價錢貴,所以我家都扛大包裝回家,這樣才划算啊…3100大洋…12公斤多
現在有2隻狗共食,所以平均大約是一個半月多一點就喀完一包啦

我們家都買過敏配方…因為吐司算是隻有點腸胃+皮膚過敏吧…不嚴重
我們家吃過鮭魚、鹿肉、鴨肉配方
為什麼我會推這牌,其實功效我們家沒有多大的感覺
但我喜歡他那一打開…超天然的香味…就是食材本身的香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因為一般市面的飼料,就我家買過這麼多廠牌及種類來說啦…
我覺的每回開封後,都有一股飼料味散發出來,我不是很愛那種味道
可以說是臭吧…我真的覺的臭,但好像有的人覺的香…只能說見人見智囉
可是狗狗通常很愛那種…我俗稱的臭味
就只有買減肥飼料才沒那麼重的臭味,要不然都臭臭油油
而這款NB的味道就像是我們食用的那種香味…我頭一次買鮭魚,我就超愛他那種香氣
另外會推這款飼料也是因為滿多人推薦;連WDJ也有推
而吃這款飼料…我家狗子有什麼改變…唯一就是便便吧
因為我每次撿大便時都會欣賞一下…是觀察啦
便便量有變少,濕氣足…總之就是新鮮的"賽"啦…臭味沒以往的明顯
舉例來說…吐司的大便都兩小條,長度約中指長,粗細約大姆指樣…這樣可以想像吧
而因為吐司以往都吃減肥飼料,而現在加入紅豆,為了要讓他們共吃一包
吐司已不吃減肥飼料很久囉,換吃NB這種非減重的,其實體態也沒啥改變啦
上回我家中間有換過美士大地系列的食用…價錢比起NB較親和多了
但我覺的那股飼料味也有,所以幾番爭扎後,仍然又改回NB
其實是想說可兩款輪流替換,這樣也較省錢一些些
或許有人會說,為何要花這麼多錢在飼料上
因為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他們都是我的小孩…能陪伴我的也只有短短的十幾年擺了
為了能讓他們吃的更健康…活的更長久,那這樣就夠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家前陣子都吃鮮食…我覺的鮮食比飼料真的好耶
等紅豆課程結束,訓練調整OK…我這孝女應該會恢復讓他們食用媽媽牌愛心料理吧
有啥好處…題外話分享一下
當初是想說即然這麼貴的飼料都買了,那換算成鮮食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頂多就是差在費時費工擺了…但我這對兒女吃的可開心極了…無價
每週必上市場補貨…回家就是忙東忙西…
可是就這樣吃了一陣子後,我發現吐司的毛變亮耶
雖然說原本毛髮就很優啦,但我發現是油亮…有人說那是沒洗澡啦
改變大的是紅豆…他真的是隻賠錢狗…比吐司毛病多
像是他肘關節附近會脫毛…醫生說是因為手肘常碰地,像拉拉那樣子,所以才會如此
建意我們儘量不要讓他碰地,要不就是舖墊子
我覺的情況一樣,直到我們吃了鮮食一陣子後,我忽然發現…
這紅豆的肘關節附近,毛髮漸漸的長出毛來…範圍變小,皮膚恢復粉粉樣
本來想說可能是剛好碰巧…可是那陣子我們也沒特別讓他睡墊子
全部的改變就是飲食…正餐是鮮食;零食是自製雞肉乾及手工餅乾
結果最近短短一個月換成飼料後,馬上恢復原狀…
讓我不得不說…鮮食的效用大
不知不覺就雜七雜八說了一堆…根本就是飼料大評比
即然這樣就混一下…玩具下回介紹…預告…兩小真狗現身示範…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