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家店…應該是我的好友周鳥蓉小姐推薦的
這一家店可說是我回來高雄之後,光顧頻率最高的一家店
因為店家對狗很友善…可入內一同用餐,之前還招待吐司奶茶無限續杯

吐司說:這家店我可是來過N回囉
沒錯…我們家不論生日、記念日、什麼鳥日都是選擇來此用餐
因為我真的想不出高雄有那的餐廳可這麼光明正大帶狗入內用餐…(除了海產店厚&LBT)

每桌必有的茶點及監果類…
裡頭的消費方式就是套餐類一律沙拉吧自助式吃到飽…吐司也是吃到飽喔
話說這回我們加帶了紅豆一同前往…所以紅豆拔說,真划算啊…
他們家的餐點都算滿好吃的…價位也滿平價,不過我們這次前往,發現店內價格好像全漲了耶

莎拉小菜自助式…有生菜、水果、小菜…都滿好吃的

我的咖哩烏龍麵…一開始我以為咖哩是較濃稠,早知是可以喝的入口的我就點醬油口味…這個素食者可食用

紅豆拔點的照燒雞…(好像)
這道的主藝滿好吃的喔…店內有白飯或五殼飯可選擇,飯不夠還可續喔

咖啡…雖然我點的,至我喝不下囉

紅豆拔的苦瓜鳳梨汁…若我沒記錯話…還不錯喝,但喝起來不大像

招牌甜點…寒天黑糖紅豆湯…我自己亂取的,總之超好喝的啦

吐司最常趁阿拔去幫他加菜時,然後爬起來覓食

要不就是在裝可憐
紅豆其實也有來喔…只不過沒有拍到他擺了…哈哈哈
因為他都一直在角落…帶他出門吃飯就是有個缺點,看到小朋友會鬼叫…其餘我覺的他滿不錯
我會儘量帶他出門社會化啦…唉…

今天不是什麼鳥日子…但豆豆拔提議要出門用餐,且是上館子喔
因為…今天家中除蟲大戰,所以人狗皆不宜待在家中…至少要2小時後才能回家清理
所以我們賺到一餐,飯後還到文化中心散散步…


店家資訊
店名:布的花園
電話:07-2246767
地址:高雄市尚義街154巷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