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有兩個妞妞
每天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工作就是負責監督看門…但並沒有很儘責
反倒是常常嚇唬路人…真的就是討打
偶爾三不五時會自行出門去溜答;逛街;散步;找朋友
說到交友…還常常給我帶他的狗友回公司
每天一早就是迎接我們大家上班

他就是小民小姐…長的很可愛吧…我要特別說明一下…他是白毛的喔
相片看的出來吧…那是因為今天姑娘我幫他洗香香,所以特別白白亮亮的喔

他很愛偷偷溜進我們辦公室
常常趁我們一開門,就尾隨著進來…且還會找地方躲起來睡個大頭覺

臉上身上有一堆傷痕…聽說之前在市殯那常常被咬…可憐
自從服處搬來總公司這邊,他們也一起跟過來…現在公司裡頭有姊姊哥哥們疼
他常常表現出一副受驚樣…像個小媳婦,我的好姊妹阿玲仔姑娘就最愛鬧他…
所以小民看到他可是嚇素啦…但阿玲姐姐也是庝他的,只不過愛整他擺了

我媽啊…從這角度看下去還真的肥肥的
他是細漢仔(台)…和小民兩個是好友麻吉…一樣愛睡覺
這細漢仔很好笑,常常對你撒嬌要求時,會一直發出鳴鳴鳴的聲音,一副在和你對話似的
最愛就是坐摩托車去兜風,常常我們下樓出門時,他馬上會出現在你面前
然後跟著你一同出門…像是去路口的7-11或是麵店買飯
我們去7-11他也會跟著進去,然後都乖乖的在一旁等待…即使我們和店員聊天也是
然後在乖乖的跟著我們回公司…他最開心了…且很會自動上下機車喔…
沒人教就坐的正正的,跟著我們出門去

偶爾也會跑來我的辦公室這兒睡覺…現在就是在我位子旁的走道睡了起來
但若我起身去上廁所回來,他們就不見了…可能想說我不在位子上就離開了

小民小姐也很常溜到我的辦公室這兒來睡覺…

兩隻都愛來辦公室這睡覺…
其實這兩狗睡的位子應該都算是我的位子…
細漢仔睡的是我真正的辦公位子;而小民睡的也算是我一半的辦公位子
我要順帶一說…小民常常都自行跑到我的桌底下就睡一整個上午或下午
有時他是睡在我椅子後,我也常常被他嚇到,因為他都莫莫無聲的溜進來

你們看…小民小姐常常把自已搞的灰灰的…我們主管更好笑
她說:原來他是隻白狗…我一直以為他是隻灰狗耶
因為白白亮亮的就只有我們幫他洗完澡那幾天才如此
他們身上常常有狗B、跳蚤、牛B…雖然有幫他們滴壹百分…但仍然可抓的到
有人可推見較有效的除蚤除蟲的洗毛精嗎

我想他們算是幸福的流浪狗了…
因為至少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給他們睡,然後還有食物吃
雖然他們都有飼料吃,但那是除非沒東西他們才會吃的
他們的嘴可是超級挑的喔…給他們牛肉也未必會吃耶
有時我們總經理會買便當或火腿蛋給他們吃…但只吃主菜肉肉而已,其餘就不吃了
總之真的超級挑嘴…因為他們平時都是吃三牲祭品的,有時辦桌的菜也會打包回來給他們吃
你說說…他們是不是很好命…

他們也真的很乖,都不會在公司裡頭大小便…
會自行去外面解決喔…對人超優的,無論怎麼弄也都OK
果然是有見過世面…大風大浪的狗…不像我家那個紅豆…神經西西
附帶一說,我們公司同仁大家都很有愛心
大家捐款幫細漢仔結紮…真的很感恩
他們的乖讓我覺的好心庝…應該要有個愛他們的好人家…
我也很想把他們帶回家認養…但家中有兩小囉…
或許在公司他們自由自在會更開心吧…因為也是有人庝…至少我們就很庝
有機會在多寫寫這兩小妞的故事
但我要說…細漢仔長的一點都不像個女生耶
小民較秀氣…可是都一樣乖巧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