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開一個區…就是為了寫這篇文章
先說好…要看之前得要做好心理建設喔…否則不要點進來
看了標題應該也不難猜到吧
所以有禁忌者千萬別進來喔…嚇到我可不負則的厚
因為公司人員有報考禮儀服務人員丙級測驗(正確名字我也忘了啦)
而裡頭有術科考試就是要找名模特兒來當"死人"化妝
這時就是發揮同事愛的時候囉,其實我們都是抱持著好玩心態的啦
為了考試,我們事先在公司先模擬了一次,也才能拍照,不然正式上場那能如此玩耍
模特兒有個注意事項:
素顏…真的要完全素顏喔,有繡眉也不能…

先介紹一下工具…其實是想說:若各位看倌要後悔還來的及…快點離開

準備中…看的出來有人還滿high樣

這是我的化妝師…目前正在清潔吧…反我也搞不大懂順序啦

現在這好像是上粉底吧

看的出這姑娘做啥嗎…就是在演死不暝目

大家都很認真…我們這批是先模擬的…其餘的則是靈堂佈置或是洗穿入斂

麻豆當然一定要和專屬化妝師來個合照

大家一副看起來都超白的…哈

看到這…各位心臟還有力嗎

一整個不知為什麼要擺這種姿勢呢…嚇死人啦

照慣例…麻豆集體合照

這樣像不像是要去演歌仔戲的呢…
大家的臉都是一整個紅咚咚…
原本真的不打算寫此篇…怕嚇到大家,且好像太有損形了吧
但我那好姊妹張姑娘…(最左邊那位)
硬叫我貼上來,不然他要怎麼聯接呢…
這些照片我可是挑選過的囉…較搞笑的部份…比較沒那麼嚇人
半夜做惡夢…吃不下飯…都不關我的事,我有事先警告囉…(緊酸…)
有機會多多寫一些公司的事…我們大伙感情滿好的…
公司內沒有像大伙想的這麼可怕…看看我們每天都生龍活虎的
說實話…我們公司承接的案子我真的都覺的辦的很優…很正派…萬一有需要可來資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