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很想吃品田牧場
很開心的剛好最近終於在南部開店囉
當完模特兒,我們一群人便很快的決定要去吃頓好料的
因此直接往品田牧場殺去…中午用餐時段對於平日來說算是很多人
用餐前最好還是先訂個位較保險

很簡單的設計菜單…

消費方式就分兩種餐…中午的幸福套餐$230及元氣套餐$290
只差別在甜點和飲料…說實話我真的覺的點幸福套餐就很夠了

裡頭有教如何調味及食用

吃這種一定少不了自行研磨的芝麻

高麗菜絲及蕃茄梅漬
真要誇一下這個蕃茄梅漬…好好吃,好特別的口感…不過就是有一點甜啦

水果茶…整個就是濃縮汁泡出來的…不推
我們是選餐前出飲料…且這飲料並沒有很大一杯…
不過我真要提一下服務,服務生不小心讓高麗菜跑進去飲料內,馬上重新幫我們換一杯

山藥蘆荀+海苔起司培根豬排
每個餐點都是如此,只是差別在於主餐的不同而已
味增湯內的用料很大方…都可吃到魚肉
還有一定要吃的蒸蛋,雖說是配菜,但他真的好嫩好嫩喔
這一餐吃下來我最推見的就是這個蒸蛋了啦…超優…

山藥蘆荀+海苔起司培根豬排
假若你喜愛單單豬排的話千萬不要點此項
因為蘆荀及起司全搶了豬排的角色了…同事覺的起士最後有點膩

菲力豬排…豬排有兩種,就差在想吃嫩的或Q的口感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炸蝦吃起來個人覺的還好

章魚燒豬排
猛一看其實看不出這是什麼東西,因為全都是柴魚片
下層是豬排當底,一粒粒的…上面在放上一片章魚,然後才舖上柴魚片
我覺的哇莎米味若在重一點會更優…
這道主菜是贈送的,因為目前只要點四份元氣套餐就贈送一份章魚燒豬排
若有花旗享樂卡會在贈送和風鮮蔬捲一份,但我覺這一點都不好吃
又或者可自行去網頁上下載…照片拍了好像不見了…

紅豆抹茶冰淇淋…吃起來普普,因為抹茶味一點都不重
我覺的勝博殿的甜點較優,味道超濃郁

另一甜點…奶酪
主餐吃起來其實和勝博殿都很相似,但在價位上可就是相差很多囉
品田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茶碗蒸…嫩到不行
算是之後若聚餐吃飯可納入首選的名單,畢竟價位也滿親民…


店家資訊
店名:品田牧場
電話:07-215-7072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