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興起了玩合購網,且最近也有廠商會給試吃
有此好康當然一定要參加,且很感謝好心的試吃團團長…蜻蜓
有參加的人應該都能感受那種場面真的是…我想下回說不定會上新聞吧
這次試吃有一品堂&角之館樹林總店

這是一品堂的乳酪球,有原味及巧克力口味
基本上他的乳酪味滿重的,但是巧克力口味我就真的吃不出來了
可兩者吃起來,不知是怎麼的我竟覺的巧克力的乳酪味較重

這是一品堂另一種產品…蛋黃酥

整個吃下去蛋黃的味道我很希歡,配上一旁的紅豆餡剛剛好不甜不膩
這款蛋黃酥吃起來很有中秋節的氣氛…哈哈哈

角之館的蔓越莓瑪芬

其實瑪芬這我個人原本就不怎麼愛了,因為上面的蔓越莓太像葡萄乾了
瑪芬我最愛的還是好市多的巧克力瑪芬啦

角之館的重乳酪蛋糕
應該看不出來吧,因為他被我摔壞了…勉強將究看看吧
吃起來很綿密,他的乳酪味很重
而因為我拿回家時已不冰了,我想若是剛從冰箱拿出來吃一定會更美味吧

接下來是角之館的牛角…很明顯的包裝吧

因為是試吃,所以一人是分一半的牛角

來個側面圖吧…感覺很紮實
這牛角吃起來最好吃的就是那個角角的部份,又酥又脆又香的
牛角我也只能說應該不是我的菜,因為牛角身體我又不愛,我只愛那個角
但是他本身吃起來有奶香味,要慢慢咀嚼才會品嘗的出來
但是我家兩個小的可是超愛的…不信請看

吐司:天啊…這可真香啊

吐司:口以吃嗎…口以吃嗎

吃前先來個雜耍吧頂住…
我真想幫吐司加個眼淚…因為他實在太悲了
吃個東西都要先來個基本功特訓

吐司拔說這張超像吐司長舌頭樣…口愛口愛

大的完了來換個小的吧…
吃前免不了的基本功就是…等…等…等…
沒法,小的不會雜耍…請多多包涵

來個大合照吧…等等等…哈哈哈
本人很得意這個場面喔而且還這麼認真的專注看我勒

看完了我家兩小的試吃應該知道他們也很滿意吧
我想唯一不滿意的就是…阿母給太小塊了
(阿母說:沒法啊…因為我也要試吃才能發表心得勒…

一品堂(回購率:乳酪球60%、蛋黃酥60%)
乳酪球…若是價錢OK,其實可以大伙外出遊玩時買來當零食,因為小巧方便食用
蛋黃酥…我還滿喜歡的,不過其實市面上的蛋黃酥口味相似的比比皆是,不過餡到是很多喔

角の館(回購率:瑪芬10%、重乳酪80%、牛角70%)
瑪芬…這就普通啦,且長的像葡萄乾的東西在上面就不得我心(純個人喜好)
重乳酪蛋糕…這款我愛,不過這種東西就吃一小塊就很滿足,在多會噁心
牛角…若有人願意只賣我角角我會100%購買

店家訊息
 一品堂:北縣五股鄉成泰路三段43之7號 電話: (02)22916277 

角之館三峽黃金牛角專賣店 
營業時間: AM8:00-PM20:00 
台北總店地址:台北縣樹林市保安街一段287之6號(樹林分局旁)…高雄也有分店
訂購專線:(02)2675-0989。傳真(02)2683-8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